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2月22日周六华章英语词汇班火爆开班

时间:2014-02-11 16:56:5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如何在短时间内熟记5000单词?如何将MBA英文词汇熟练运用?

        如何在MBA联考中确立数学优势?如何50秒快速解决一道数学题?

        自己基础差如何循序渐进、厚积薄发? 基础好如何另有启发、拉开差距?

    历年联考经验告诉我们:MBA联考得数学者半天下,得英语者亦半天下!只有这两科都学好了,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所有疑惑都能在华章MBA辅导班迎刃而解,华章MBA辅导班将为您MBA联考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MBA备考是一场智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占尽先机!

    华章不仅使您顺利通往人生的金字塔,更使您受益终身……

    2014年2月22日郑州华章MBA辅导词汇班开班,火热报名、抢座中

    一、讲座时间

    2014222   星期六  上午8:30-11:30  下午 1330-1630

    二、讲座内容:

    ★ 学习MBA英语词汇快速速记法

    ★ 抓住重点难点,深度归纳MBA英语词汇

    ★ 一步提炼精华知识点,为高分联考打下扎实基础

    ★ 掌握MBA英语核心词汇,快速提高MBA英语词汇量

        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京城MBA英语应试辅导新生代领袖,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词汇宝典》编者,精通英语应试精髓,善于短期提升学员应试能力。华章独家授课。


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 提前面试考生预准备通
招生动态丨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 提前面试考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2021年MBA EMBA MEM MPacc MTA MLIS Maud导学英语课程
MBA英语:英语阅读碰到生词怎么破?
【干货】MBA英语阅读理解:六大题型及其解题技巧
MBA英语:这些地方常常暗示关键信息
如何顺利通过MBA英语考试
2022年考研备考月历--华章MBA培训网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月23日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上一篇:2015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