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名校提前面试 名师亲临指导 火爆报名中!

时间:2012-04-25 07:18: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3年上名校,参加提前复试获得更大优势!

名师亲临指导,为您量身定制专人专方案,为您考上名校加大砝码,预祝您取得优异成绩!

不仅通过联考,更要收益终身

提前复试的优势:
1、参加提前复试享受自主划线院校降低分数线的权利
2、参加提前复试获得学校优先录取的权利
3、有些名校只招收参加过提前复试的学生、请各位考生注意!
推荐学校

北京地区--2012年MBA提前面试院校
北京院校 点击查看详情
清华大学 点击查看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点击查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点击查看
北京科技大学 点击查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点击查看
更新中……  

 

 

上海地区--2012年MBA提前面试院校
上海院校 点击查看详情
复旦大学 点击查看
华东理工大学 点击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 点击查看
更新中……  

 

 

其它地区--2012年MBA提前面试院校
院校 点击查看详情
武汉大学

点击查看

 

西安交通大学 点击查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查看
四川大学  点击查看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点击查看
 同济大学  点击查看
 西安交通大学  点击查看
 大连理工大学  点击查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点击查看

 

         小结:

  【北京大学】

  北大光华2012年秋季入学MBA共计招收400名学生。

  班级设置包括国际班,全日制班,在职班。国际班(IMBA)英语授课,学制两年,全日制脱产学习。

  全日制班(F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全日制脱产学习。在职班(PMBA)中文授课,学制三年,在职学习。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2012年秋季MBA项目开始招生,计划招生420名。其中计划招收国际MBA项目(英文) 35名,全日制MBA项目120名,在职MBA项目265名。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2011年将进一步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在招生政策上,2012年入学MBA将会于联考成绩公布后发布A线、国家东部线两条分数线。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2012年MBA招生改革,实行“全面预录取”。在这一新政下,未参加提前面试申请的考生,被复旦录取的可能性将降低。实行“全面预录取”是提前锁定一部分优秀的考生,应对激烈的招生竞争的做法。

  【武汉大学】      为了适应新形势,选拔优秀拔尖创新人才攻读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武汉大学不断对MBA招生方式进行调整,2012年武汉大学将继续推出“弘毅”项目, 对所有申请学员实行“提前面试+全国联考笔试”相综合的考试方式。提前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规定条件,只需要达到国家线即可被武汉大学录取。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2012年秋季MBA招生实施提前批面试政策。申请提前批面试的资格:报考2012年浙江大学MBA,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8年以上或研究生毕业后工作5年以上,工作业绩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复试分数线且政治合格后可直接录取;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参加正常批考生的复试,按照正常批复试的规则复试录取。

  【四川大学】      提前面试申请→ 获得提前面试资格 →参加提前面试获得条件录取资格→全国联考→达到国家B类分数线后确认录取。

 

 

 

我们将对想参加复试的学生进行培训,让您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获得更高的得分及优先入学权利!

 

班 次

 

课 程

 

教学目标和特色

 

申请材料
精品班

 

按商学院提前面试要求修改申请材料,并协助递交给商学院

 

依据个人职业经历和职业发展,围绕北大、清华及其它MBA院校最新要求,量身定做极具个性化、专业化、系统化有竞争力和杀伤力的申请材料,令考生在申请材料评审中脱颖而出,确保取得2012MBA提前面试机会,并为提前面试奠定绝对竞争优势。

 

申请材料
保过班

 

按商学院提前面试要求反复修改申请材料,保证申请成功,不过全额退费

 

 

班 次

 

课 程

 

教学目标和特色

 

面试综合班

 

MBA面试总论

 

全面深度解析MBA面试流程即评分控制点,侧重职业规划、面试礼仪、商务管理等

 

个人面试

 

全面分析个人材料和职业背景,全真模拟复试个人面试环节。

 

小组讨论

 

资深专家通过对以往MBA面试中有关的经典案例进行现场演练,深度剖析,总结案例分析的实用方法,为MBA小组讨论环节扫清障碍。

 

 

班 次

 

课 程

 

教学目标和特色 

 

 

 

 

 

 

 

面试密训班

 

1轮面试模拟

 

严格按照商学院面试流程,全真模拟商学院面试流程,包括小组讨论、个人面试、口语面试全程模拟,迅速提高面试竞争力,增强面试临场表现能力

 

 

 

2轮面试模拟

 

 

 

3轮面试模拟

 

 

 

 

班 次

 

课 程

 

教学目标和特色

 

面试口语班

 

口语训练4

 

针对2012名校MBA英语口语测试特点,使学员能在短期内,快速把脉名校MBA英语口语面试精髓,英语面试专家陪练,迅速突破MBA面试口语与听力障碍,提高口语实战能力

 

 

随着中国MBA事业的不断发展,MBA考生越来越重视对院校的品质和实力的考察与挑选,与此同时,中国MBA教育的众多知名高校为完善MBA培养进行了诸多创举,尤其是近三年来,提前面试(全员预审)的提出,意味着中国MBA教育与国际一流商学院培养模式的不断接轨。

 

 

郑州华章MBA培训欢迎您!

地址:老郑大东门斜对面金源大厦815室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工
2021年北航MBA招生复试 — 要点通知
课程|基础班英语长难句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20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22日正式开通
2021年MPA招生简章
2021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复试办
2021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EM/MPAcc/MPA复试分数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郑州华章财富广场校区火热招生中
上一篇:4月28日郑州华章基础二班开课!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