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14年郑州九鼎四联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3-04-09 18:05: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四联法硕"于2001年创立,现已成长为全国一流的法律硕士考前辅导品牌。在广大的法硕考生心目中,有着崇高的信誉和良好的知名度。“四联法硕"以她权威的师资、诚信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被广大学员称为"最重质量和信誉"的辅导班。我们的师资主要来自于政法、人大、北大、清华等法学院知名教授,其中包括《联考指南》刑法学编委曲新久(政法),原法制史命题组组长郭成伟(政法),原法理学命题组组长刘金国(政法),原命题组民法组长尹志强(政法)、宪法成员薛晓健(政法)、民法成员靳文静(政法)以及少壮派国内年青学者等。 

★授课老师:

刑 法: 曲新久(政法,联考指南编委)、梁根林(北大) 、马老师(人大)。

民 法: 尹志强(政法大学,独家授课)、靳文静(政法,原民法命题组成员)、李娟(政法)、林老师(教材编委)。

法 理: 刘金国(政法大学,原法理命题组组长)、冯玉军(人大)、朱力宇(人大版辅导书法理  编委)、梁老师(清华大学)、于老师(中央财经大学)。

宪 法: 焦洪昌(政法,教材编委)、刘志刚(政法)、姚国健(政法)、秦老师(人大)、曹老师 (人大)、李老师(人大)、付老师(中青政)。

法制史: 郭成伟(政法大学,原法制史命题组组长)、张老师(中国政法)、李老师(人大)。

★  课程设置

非法学:

班别

上课时间(2014年)

学费

合报优惠价(不退班)

暑期+习题=1460元;

暑期+串讲(或点题)=1480元;

暑期+习题+串讲(或点题)=1900元;

暑期+习题+串讲+点题=2460元;

暑期+国庆+串讲+点题=2720元;

习题+国庆+串讲+点题=2380元

暑期+国庆+串讲(或点题)=2180元;

国庆+串讲(或点题)=1400元;

国庆+串讲+点题=1860元;

串讲+点题=1150元

全程班 (五个班)=3260元

VIP全程保过班:5980元

暑期基础班

7.29日-8.8日

1080元

暑期习题班

8.9日—8.12日

650元

国庆大纲考点解析班

10.8-10.14日

980元

串讲冲刺班

10.13-12.16上午

660元

主观点题班

12.16下午-12.19日

680元

多媒体空调教室精品小班上课

 

法学:

班别

上课时间
(2014年)

学费>

合报优惠价(不退班)

暑期+串讲(或点题)=1560元;

暑期+串讲+点题=2100元;

暑期+国庆=2000元

暑期+国庆+串讲(或点题)=2500元;

国庆+串讲(或点题)=1750元;

国庆+串讲+点题=2260元;

串讲+点题=1300元

全程班 (四个班)=3120元

VIP全程保过班:5980元 

暑期基础班

7.29日-8.8日

1080元

国庆大纲考点解析班

10.7-10.13日

1280元

串讲冲刺班

12.12-12.15上午

760元

主观点题班

12.15下午-12.18日

780元

多媒体空调教室精品小班上课

招生对象:

1、适合基础比较差或辅修过法学专业的应届本科专业学生报名。

2、适合专科或成人院校文凭的学生报名。

3、适合已经工作,复习时间有限的同学报名。

4、适合自学能力较弱,需要老师引导的学员。

5、法律硕士(非法学)的同学均可以报名。

★  辅导班特色

  • 基础班特色:依照法硕大纲中的考试范围和样题题型,讲授法硕指南中的基础理论和主要知识点。通过系统扎实的教学,引导学生对基础知识点理解的准确性、全面性与系统性,以达到对法硕知识点交差性与综合性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对要点的洞察力,紧密结合法硕考试题型,为法硕考试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主观题班特色:通过重点分析,系统讲解,指出各章节可能在考试中出的案例、法条分析、简答、分析等各种主观题知识点。进行各种题型的讲解训练,通过案例分析巩固基础,通过法条分析扩大视野,通过试题讲解强化提高考生的知识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便更好地理解法硕指南,掌握答题技巧,保证会答的题不丢分、少丢分。
  • 强化班特色:全面强化各科知识点,重点明确,思路清晰,突出题眼。引用大量的案例分析,弥补法硕指南的不足,扩大考生知识面。帮助考生掌握考试的重点原理,并用理论原理分析社会实务。不仅让考生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
  • 串讲班特色:根据历年出题规律及最新的命题动向,分析热点、把握考点、由内部专家针对性地进行重点讲解,使学员在基本知识掌握较好的情况下,更准确地把握考试的方向和思路。让学员做到心中有数、重点突出,是学员最后复习阶段梳理思路、掌握重点的必要选择。

★ 优惠措施

一、优惠方式:

1.对于三人(含三人)以上联报者每人优惠50元;

2.4月20日前报名的学员,任意两程或三程(不含全程班),在原来优惠的基  础上再优惠5%;

3.4月20日前报全程联报2800元,5月10日前报名全程联报2900元。

二、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座

三、详情可登陆: www.slschool.com www.kaoyanpeixun.com 

 

报名电话: 0371-66961135 66963688 (节假日不休息)

郑州九鼎分校地址:郑州市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州大学东门对面)

乘车路线: 4、T4、T5、63、66、82、111、201、213、317、804、866、Y802、K906、903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MBA考试难度及考试科目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MBA考试,用提前面试解锁最佳录取方案!
mba考试没考好,调剂有用吗
2018年MBA考试大纲正式公布!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匹配及逻辑运算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推理形式或结构类比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计算统计及数字陷阱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预设或寻找假设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郑州九鼎华章MPAcc暑期特训班招生简章
上一篇:捷报!贺郑州华章十二名学员喜获西交大录取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