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试

MBA面试简历填写

时间:2014-07-03 15:04: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书写简历是名校面试的第一步,必须重视,其理由如下:

  1.是简历及自述短文是考官提问的依据。

  2.是简历特别是自述短文的内容构成了了解一个人的完整过程。

  二、填写简历注意:

  1、注意虚实结合。每一个内容,每一句评价可能都是务虚的,但都要有坚实的事例做支撑。

  如:该同志有创新精神,工作主动性强。必须准备一个事例来准备回答提问。

  2、避免自相矛盾。填写后,要反复对照几遍,防止自相矛盾。

  3、找到一根主线。可以按“现在位置、近期目标、长期目标”为主线,形成一根主线。

  如:现在位置:搞研发项目主管;近期目标:成为项目部副总经理,通过学习丰富管理知识,在干中学,积累管理经验;远期目标:成为综合项目总经理或自主创业。

  4、注意似小实大。如“近期目标,长期目标”涉及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设计和定位的问题,MBA特别重视这个问题。

  5、注意时间概念。你的成就一项,更关注你的工作表现。如:在学校取得成就无论多大,可能都不如在工作表现的一般成绩。前者是过去式,后者才接近现实。

  6、注意问题背后。表述最近的一个领导事迹,考察的面十分宽泛,如果有组织志愿者服务的事迹很可能出其制胜。但要注意考核的关键还包含:你对这件事情的反思,因为这是一个完成的事情,你从最初的组织,实施,到最后的总结应该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面试经验分享 揭开名校MBA面试的面纱
上一篇:MBA面试必备100个管理知识要点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