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2013年全国MBA高校提前面试政策

时间:2013-07-04 15:15: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申请中国政法大学预面试的考生要先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官方网站填写2013MBA预报名信息并向官方邮箱zfmba@cupl.edu.cn提交申请资料。法大MBA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选拔进入预面试的考生。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将在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网站上公布,或者已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以预面试短信形式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2012年将进一步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在招生政策上,2013年入学MBA将会于联考成绩公布后发布A线、国家东部线两条分数线:参加提前批面试获得国家东部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其他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后根据申请情况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参加浙江大学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浙大C线(国家A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2年。提前批面试成绩良好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浙大B线(总分高于国家A线10分,英语、综合成绩达到国家A线标准),可获得复试面试资格,参加正常批复试,择优录取;资格有效期为1年。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按照正常批考生要求,联考成绩达到浙大A线可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复旦大学今年复旦管院MBA项目更新了多项举措:一是考虑到全国各地考生的需求,进一步推进飞行面试,精准选择飞行面试地点,使分散在祖国各地的考生能就近和管院面试小组的专家教授们进行交流,获得建议;二是预审申请全面电子化,考生不用专程赶到学院提交个人材料,只需登录相关网站便可完成信息录入,节省相应时间精力,也更加绿色环保;三是预审优秀者,该项成绩保留两年,免去了优秀考生后顾之忧,有利于考生对自我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与调整。这些举措,切实考虑到了考生的实际需求,为考生带来莫大益处。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提前面试政策中,持有IELTS7.0或以上(A类),GMAT650分或以上,GRE1250分(新GRE331分),TOFEL95分或以上有效成绩的申请人将直接获得提前面试资格,如将相关证明在2013年3月1日前提交给岭南学院MBA中心,另可免除国际MBA录取中“英语能力测评”考评环节。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提前面试政策中,申请者在通过该院 MBA 网站上申请及背景评估后可获得提前面试的机会,面试达到一定标准后将获得“预录取”资格。凡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参加 MBA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并且达到“预录取”相应条件者,我院将直接录取,无需再参加全国联考笔试后的复试;提前面试预录取人数按实际通过人数录取,其余的招生名额将被调至“正常报考”项目。“预录取”资格有效期为二年。

  中国农业大学提前面试的政策中进一步推进招生方案改革,核心内容如下:2013年MBA招生录取自划分数线按国家线执行;凡通过提前面试的一志愿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一区线即可被录取;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可保留2年;保留联考后正常批次复试;提前面试中进一步强调考生在投资、批判式思维、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核,加大面试成绩在最终总成绩中的比重;2013年针对期货证券班新生,设立“新生入学投资基金”,学校和个人1:1配比,鼓励期货证券班学生进行真实资金投资交易。

  中央财经大学提前面试政策中,申请人必须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历(2010年9月1日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历(2011年9月1日以前获得学位证书;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历(2008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复试时须提交一篇2000字以上,且与工商管理领域相关的论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于2012年6月9日在逸夫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发布了新一年提前批面试政策。考生可登录“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mbaenroll.rbs.org.cn/Account/LogOn?auth_controller=Main&auth_action=Latest)查看提前批面试的相关信息。同时,提前批面试报名工作于6月12日正式启动,考生需登录系统完成在线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cob.shufe.edu.cn/)注册报名预面试。每位申请者仅需注册一次,请填写真实材料。此注册账号终身有效,请牢记您的用户名与密码。注册成功后可在线申请上海财经大学2013MBA预面试。注册流程成功后会生成申请编号,请每位申请者将其填写于入学申请表首页。

  清华大学2013年秋季MBA招生将安排四个面试批次,各批次的申请提交截止时间和预定面试时间如下表。每批面试时间前一周内公布面试资格名单,每批面试后十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结果。

  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提前批A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大A线,并通过英语听力和政治测试,在正常批的面试环节中,不再参加面试。西交大将按照A线的录取原则,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政策中,“预复试”仅面向第一志愿报考该校MBA教育中心的考生。若参加预复试并通过的考生最终因各种原因未以第一志愿报考该校,预复试成绩将被取消,请考生慎重选择。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清华大学MBA提前招生面试全过程
上一篇:MBA面试考察的12种能力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