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MBA备考|提前面试3大好处

时间:2020-03-23 16:00: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日,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光华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商学院发布了MBA提前面试招生信息。

 

想考研MBA、MEM、MPAcc等专业的你

想早日实现步入名牌高校的你

想省时省力省钱,早日上岸的你

注意啦!

 

除了大家熟悉的考研上岸渠道:联考笔试+复试面试

其实,还有提前面试+联考笔试

 

自2008年上交安泰率先尝试,提前面试不仅仅是各大顶级商学院提前抢占优质生源的主流渠道,更是大家提前成为名校研究生的宝贵机会。

 

参加提前面试

有这不得不提的3大好处

 

1、  拿下提前面试,笔试往往只需通过国家线

 

提前面试是为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但笔试可能较弱的学生开设的绿色通道,同时也避免了高分低能的应试者。

 

笔试就是每年12月底的联考,其中数学、逻辑、写作等为初高中难度、英语则在四六级之间的难度。然而对于在职考生来说,基础差、没时间复习是一大通病。一旦笔试失利,就只能选择二战。

 

而提前面试相当于把难度前置,优秀的提面成绩,往往能降低初试成绩的分数要去。比如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北大,不了解的考生都认为这需要很高的分数才能上,其实清华、北大每年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只要考够国家线就可以了。

 

并且有部分院校提前面试成绩可保留两年,笔试没过线,第二年再报考该院校无需再参加提前面试。

 

2、有足够的试错机会,能掌握主动权锁定目标

 

参加管理类联考只能填报一个院校,但在报名之前,考生可以申请多所学校提前面试,因此尽管提前面试失败也并不需要二战,给自己更多的主动权。根据面试结果与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学校,实现一战成硕。

 

比如,我们目标院校是北大光华,提面没有通过,没问题,我们还是可以申请其他院校。

 

3、优先抢占名额,避免复试惨遭淘汰选择二战的命运

 

每年都有考生在复试中惨遭淘汰,这个时候就很残酷了,要么调剂个不是自己理想的院校,要么再进行二战,这就意味着这个考研历程从3年变成4年甚至5年。而通过提前面试,可优先占领录取名额,部分院校只要求参加政审和体检,大大减少笔试高分却在意外被刷的情况。

 

最重要的根据大部分设置提前面试招生院校数据显示,参加提前面试的名额占据整个招生名额的70%以上,正常批仅为补充招生通道。

 微信截图_20200323160824.jpg

提面好处如此诱人,竞争者绝不在少数。

 

近年来,考研热度,不减反升,2020年已突破300万大关,从290万人次飙升至341万,以至于很多人预测2021年考研人数会再创新高,直接突破400万。竞争可谓越发激烈。

那么作为2021考研的你

该如何突出重围呢?

 

如何在400万人中脱颖而出?

如何选择与自己匹配度高的商学院?

如何在提面中,早日抢占录取名额?

……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为您提供专业的笔试、择校、提面、复试等备考服务。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66963688

3.25课程广告.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备考,打败你的不是基础差!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