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如何撰写MBA毕业论文及开题报告

时间:2013-07-15 17:44: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自本学期始,联合会学术部推出“经致论坛”,该论坛基于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学术创想,希望通过论坛,激发思考,传递价值,打造基于商务实践的具有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培养特色的思想交流平台。“经致论坛”下设“经致 WE论坛”、“经致 创业/案例(大赛)”、“经致 年会”等子项目。

    近日,“经致 WE论坛”基于MBA学生近期对于毕业论文及开题报告方面存在的疑问,推出“经致 WE论坛”第1期:如何撰写MBA毕业论文及开题报告,本次活动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风华老师,2010级夏彩霞同学和学术部刘文文老师作为嘉宾展开交流。

    论坛以2010级的夏彩霞同学本人撰写论文的亲身感受开始,夏同学详细地介绍了之前如何准备开题,开题报告、撰写论文和论文答辩及与导师沟通的内容,着重介绍了有关企业诊断报告类型论文的详细过程,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确定诊断对象、掌握诊断内容和方法。

    其后,学术部刘文文老师就开题报告的格式,写作规范和如何使用开题报告模板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说明了开题报告的答辩时间和安排计划等等。

    最后,王风华老师详细回答了由主持人刘莉萍同学从同学们处收集整理的极具代表性的问题,并总结了开题报告应包括的内容,答辩时应该如何准备、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使论文更具独创性及新颖性等重点内容。三位嘉宾在现场同台与同学们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通过参加这次论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圆桌式的交流拉近了与会人员的距离,使关注话题得以及时有效地呈现、解决、提升。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报考学校的四大准则
上一篇:MBA项目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