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什么是“三阶段”mba教学模式?

时间:2013-07-13 18:40:3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针对大多数学员离开学校多年,可能对一些基础知识有遗忘的情况,根据各个学员的不同需求和基础,华章开设了“基础阶段”——“强化阶段”——“模拟考试阶段”三个阶段组织学员学习。
各个阶段的具体任务是:
MBA基础阶段:针对工作时间比较长,在大学中没有学习过数学、英语课程或是基础很差的学员,接近零起点教学,对MBA考试大纲作细致分析讲解,提示考点和内容,为英语、数学和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MBA强化阶段:严格按照最新考纲要求,各科全面强化提高,侧重重要考点和难点的突破,并配合真题训练,系统归纳整理考点,短期内牢固掌握考纲所要求的内容。

MBA

模拟考试阶段:通过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优化各科的知识结构,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融会贯通;锤炼临考的反应能力,调整临考状态,迅速提升应试备考能力。
通过4年的实践证明,“三阶段”学习方法能帮助学员扎实基础,掌握各科的重点和难点,并迅速提高应试能力。取得辉煌的成果。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华章学校在MBA培训中与其它培训班有什么不同?
上一篇:华章mba教学成果如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