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目前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获得MBA学位?

时间:2013-07-13 18:30:0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目前,在国内读MBA,有5种可供选择的模式。

第一种:参加全国联考,达到教育部和报考学校的分数线后入学——常规、门槛较低、最难考(我们目前举办这类考前培训)
毕业颁发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学位和学历证书。这种考试要考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考生比较辛苦,但学费相对低廉,对工作经验的要求不是很严格。这种类型一般还分为秋季班(在职和脱产)和经贸班(有学历无学位)等几种。
第二种:各个学校组织的培训性质的工商管理教育,入学不需要经过全国联考,学费较高,但形式多样。——进修性质、MBA3、没有学位,学费贵,门槛没有限制
包括EMBA(高级管理人员班)、EDP(高层经理培训课程)、MBA课程研修班、短期培训班、论坛(以报告会形式展开)等。后4种都没有考试,不需推荐,没有学位,对入学者工作经验的要求不严。
第三种:中外合作办学,毕业后发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商学院的学位和文凭。——文凭、学位国际有效、最贵、对英语和工作经验要求最高

加拿大探亲签证加拿大旅游签证美国高中留学

北大、清华、复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都有此种形式,其中最有名的是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美国26所商学院合办的项目。特点是英语和工作经验要求较高,不考数学,可脱产或在职学习。理论上说,学位在中美两地都有效,但学费之高令人咋舌,而且还是美元。
第四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来华办的从学士(BBA)到博士(DBA)的各种工商管理的教育课程。——国家不承认学历。
有名校的,也有一般的学校,但无一例外,国家都不承认其学历学位。

美国留学条件澳大利亚留学条件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澳大利亚签证

    该校的办学质量有很好的口碑,毕业生很受企业青睐,遗憾的是学费非常昂贵。有人戏称:“中欧是那些英语足够好,钱足够多,但又去不了哈佛的人的最好选择。”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你们的mba面试辅导效果如何?与其他mba辅导班相比怎么样?
上一篇:华章的MBA模拟考试是如何进行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