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MBA备考考试的童鞋们注意啦

时间:2013-07-07 11:15:2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备考的考生,均工作多年,面临着工作、生活、学习多重压力。他们在紧张的MBA备考考试过程中,还要兼顾每天繁忙的工作,因而复习的时间相对有限。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效果,也就成了广大考生非常关心的问题。
            MBA入学考试中的管理科目,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为180分钟,一般安排在第二天下午14:00-17:00之间。试卷满分为100分,其题型结构及分值分布为:
          因而在复习管理的时候,我们应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管理学的一般知识,为考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另一方面也要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体会管理学的相关概念和原理,以期能够在考试中灵活运用,同时为面试做好准备。长远来看,这也是为我们将来做一名优秀的经理人做准备。
            平时多积累一些经济管理类的实例,并力求用自己的知识加以分析。像《财经》、《中国经营报》等杂志、报纸,都有一些具体的案例及分析,也经常提出一些现实问题,讨论一些管理论的新概念、新名词,经常阅读这些报纸、杂志,对于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是非常有帮助的。对于电视中的新闻报道和财经类节目,也应多加留意。
            灵活运用基本概念MBA考试的一大特点是更为注重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这是它与一些着力于基础理论研究的学科的不同。在MBA教学中,最具特色的就是案例教学法。而MBA入学考试作为MBA教学的预演,也特别地强调对于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这是广大考生所必须加以注意的。
        准确记忆和深刻理解管理学的一些重要概念,尤其是那些容易混淆的概念。在MBA考试复习中准确把握易混概念之间在含义上的细微区别,这对于正确解答一部分判断题和选择题很有帮助,考生应予以重视。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考试需要什么硬性条件
上一篇:网上报考MBA遇见问题解答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