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时间紧任务重,如何高效备战2018MBA?

时间:2017-08-24 18:04:3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从材料到面试再到笔试,任何一项任务都不轻松,并且MBA考生大都在职,联考在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如何高效备考就很关键了!


1、清楚脉络

 

拿到MBA备考材料或书籍,比起盲目地记忆和查看细节,更高效的是弄清楚课程脉络,看目录、章节等,帮助我们更有重点、更条理化地学习。


2、设立目标


无论动机是学历、思维、人脉、知识还是其它,考MBA的同学确定动机之后会更加意识到现在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日后更高品质的生活,这样更有动力认真备考MBA。


MBA的价值确定后,大家将目标拆解为更为可计算的具体化事件,如要考MBA,我需要每天做多少数学题,背多少单词,做几篇英语阅读,做几道逻辑题等。


3、利用外界压力


很多同学一直偷偷摸摸备考MBA,怕万一考不上没面子,但明确告诉家人朋友及同事能够激发你的斗志,你会更加更加努力的学习,实现你的MBA梦。你可以将“我要考MBA”发到朋友圈,公之于众会督促鞭策你,防止你懒惰、中途放弃。


4、自我检测


我们的目的是联考得高分,并不是简单地掌握理论,上课老师讲的内容或许你都听懂了,但不见得会做题,所以课下要及时通过做题自我检测自身掌握情况,检查是不是真的了解,反复练习将新知识纳入之前的知识点中,形成模块。


总之,在拿结果说事的今天,不要假装学习,不要感动自己,只有你考上MBA,你的努力才会成为炫耀的资本。
 


 

 

郑州九鼎华章是郑州首批从事MBA、MPAcc、MPA、MTA、MEM
 

 

 

等专业硕士联考辅导的培训学校,识迄今为止郑州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培训机构。


1.权威的备考信息

九鼎华章作为多所院校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学员提供最及时、可靠的备考信息。十余年的经验沉淀,完整的面试、笔试真题库,为学员备考提供助力。


 

2.精品课程体系和超高的升学率

精心搭配的课程体系,保证学员在短期内掌握应试方法和策略,迅速提高面试、笔试技巧和能力。


3.个人专属定制服务

根据不同学员的不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为学员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习策略。


 

4.顶级师资配置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师资。华章整合包括原联考大纲修订者、命题组、阅卷组成员在内的国内顶级师资,专供联考重难点,预测命题方向,为学员提供精准有效的学习辅导。
 

更多详情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九鼎华章官方网站:www.mbawang.com

九鼎华章地址:郑州市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楼(郑州大学MBA中心东门对面)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一个MBA考研人,怎样才算是努力?
上一篇:好像都懂了,为什么还老是做错题?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