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2月14日,这才是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17-02-13 16:32:4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月14日,玫瑰纷飞,情意满满,好像空气都变成了粉红色,但生活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夹心是什么味道,所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句“我养你”远不及“我们一起飞”来得负责、情

       你看到了灰姑娘的王子终究一定要找到她,是否看到灰姑娘优于其他姐妹的内涵; 你看到了刘强东于众多网红中选择了奶茶,却也不要忘记了奶茶与刘强东的相识平台; 你看到了王石为了田女士惹来一片骂声,却不要忽略了田女士也不仅仅只是演艺圈的一个花瓶; 你羡慕钱钟书与杨绛两位先生相濡以沫的一生,是否想过他们比肩的文采斐然······   因此,舒婷说“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像和站在一起”。

        所有的举案齐眉、夫唱妇随、比翼双飞,不过都是一场精神上的门当户对!

      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有相爱的人相伴才更温暖,2月14日郑州华章支持你带着另一半一起飞!

       2月14日当天共同报名的夫妻、情侣两人,另一人享半价优惠,限额3对!

       成就优秀的彼此才是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来吧,让华章见证你们的甜蜜!

 

 

 

 

       你们可以拨打下面电话抢先预订名额!

       你们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到下面的地址来,当面进行报名!

         你们也可以偷偷为彼此报名,送他(她)一份情人节大礼! 

 

 

    郑州华章祝:

         天下有情人既可以朝九晚五,也可以浪迹天涯,终成眷属!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月19日MBA复试公益讲座
上一篇: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