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报考MPAcc,你所要做的准备

时间:2014-03-28 17:13: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MPAcc包含“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两种不同规格的学位类型,各有侧重,其招生办法、教育内容、培养模式、质量标准等要突出职业要求,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

    MPAcc的招生对象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从事会计或相关领域的实际工作两年以上者。入学考试的笔(初)试采取全国联考,统一命题、统一阅卷;面试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各单位结合笔(初)试、面试、个人经历和工作业绩组织录取。 

    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四)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五)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只准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硕士生。  
(六)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
  
    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MBA复习五大备考策略
上一篇:MBA职场,不能触碰的五大职场高压线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