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入学MBA预复试网申通道已开启

时间:2023-07-23 16:57:4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亲爱的考生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入学MBA全日制/非全日制预复试报名申请已开通。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填写相关申请信息。

预复试时间  

 
      注:以上为暂定时间,实际预复试时间将根据当批次申请人数进行调整,具体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预复试政策 
1.参加预复试并通过的考生
    2024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中报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23年:总分≥167分,综合≥82,英语≥41分),并完成国家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未参加预复试的考生     
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复试成绩总分择优录取。
◆3.复试成绩保留2年
     参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预复试的同学,复试成绩保留2年有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鼓励考生在报名全国联考前申请预复试,以争取更多的录取机会。
 

 
预复试网申流程
◆1.申请方式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首页“招生系统”在线选择适合自己的预复试时间,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预复试申请。请按实填写,务必保持信息的准确性建议,每位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建议使用QQ之外的邮箱注册,并升级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Firefox,谷歌)。
◆2.其他相关事项
(1)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可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安排参加预复试。具体预复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将于预复试前3个工作日发邮件确认,考生按说明回复邮件即可。
       (2)参加预复试后5个工作日内将会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公布面试结果。
       (3)具体面试时间与细节,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上.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山东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方向)招生简章已发布!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2024级MBA提前面试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