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师大MBA新设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时间:2013-08-17 08:45: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日前召开的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说明会获悉,北京师范大学MBA今年新设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据悉,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 MBA项目开设六个专业方向,其中教育运营与管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人力资源与应用管理,这三个专业方向是北师大MBA2014年秋季班招生推出的特色专业;管理咨询是北师大MBA全国首创首推的专业方向。

  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主要面向学校管理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教育培训、教育管理、教育产业的人员。该专业将整合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部的师资力量,并邀请业界人士作为校外导师。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评估,深化MBA招生制度改革,2014年北师大MBA将采取“自由申请+条件录取”的提前面试与“MBA 联考+复试”正常批录取相结合的模式。提前面试将在今年9月、10月,分两批进行。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为优秀的考生,可获得北师大欲录取资格,在全国 MBA联考成绩达到北师大MBA复试分数线B线后,即可直接拟录取;参加提前面试成绩为良好的考生,亦可获得北师大MBA欲录取资格。在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2014年MBA联考国家线(一区),可拟录取。


MBA教育展:对话全球78所顶尖商学院
MBA联考写作大纲及评分标准分析
MBA考前易犯的十项错误盘点
美国MBA起薪为何能超10万美元
中国MBA:拉近与世界的距离(2)
中国MBA:拉近与世界的距离(1)
管理艺术之企业经营历程中衰败前的五大特征
MBA报名在即 重庆高校有哪些变化?
上海交大推创新创业EMBA
MBA面试:经典英语口语词汇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华东理工2014年MBA招生咨询会通知
上一篇:MBA报名在即 重庆高校有哪些变化?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