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年浙江大学MBA招生信息秋季班

时间:2013-07-05 09:25:41  来源:MBA培训网浙江大学  点击:



  【MBA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MBA 项目始于1994 年。2006 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 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 项目。2012 年,浙大MBA 又通过了EQUIS 国际认证,向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行列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浙江大学MBA 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如何申请】

  一、提前批申请

  什么是提前批

  提前面试政策使工作经历丰富、年龄稍大的考生更具竞争优势,也使得MBA 学生年龄结构和职业背景更趋合理。同时这也极大地调动了希望报考浙大MBA,但由于毕业年限久,感到笔试压力大的考生的积极性。提前批面试申请在每年的6 月份左右启动,每年有多次申请机会,具体时间安排请见提前批申请时间表。

  提前批面试申请条件

  全日制在职MBA 项目: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 年或5 年以上工作经验(2009 年9 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专毕业后有8 年或8 年以上工作经验(2006 年9 月1 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3 年或3 年以上工作经验(2011 年9 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全日制脱产MBA 项目: 符合本科毕业工作3 年以上,大专毕业工作5 年以上,研究生毕业工作2 年以上者皆可申请;

  提前批录取优惠政策

  中文MBA( 含在职MBA 和脱产MBA) 提前批面试成绩分成两类:优秀和一般。

  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浙大C 线( 国家A 线) 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1 年。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按照正常批考生要求,联考成绩达到浙大A 线可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提前批申请所需材料

  生在完成网上申请后,根据以下要求准备书面材料,并将所有材料转换为电子版,在截止日前(同网申截止日),发送至浙江大学MBA 官方邮箱:mba@zju.edu.cn 。邮件主题为:“2014浙大MBA提前批面试申请-在职”或“2014浙大MBA提前批面试申请-脱产”。咨询电话:0571-88206871。

  温馨提示:以下材料需要在面试时审查原件,请务必携带。

  书面材料包括:

  1、【必选】打印提前批个人信息表(报名系统中)。

  2、【必选】学历证明材料复印件。

  3、【必选】单位介绍:包含组织结构图,标注本人位置(一页A4纸内)。

  4、【必选】个人简介:包含职业经历、每个阶段主要工作业绩,10年职业规划,以及您能对MBA同学带来的贡献、价值(一页A4纸以内,5号字)另附个人名片。

  5、【可选】若本人创业,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复印件。

  6、【可选】若有海外经历,请提供护照或其他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复印件。

  7、【可选】若获得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请提供证书复印件。

  8、【可选】推荐函,无固定格式。须附推荐人名片。(若推荐函密封,可在规定时间快递至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3B,裘老师收,邮编310058)

  提前批申请时间表

  

浙江大学2014年MBA招生信息

 

  二、正常批申请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3 年,大专毕业后工作满5 年,研究生毕业后工作满2 年。

  【浙大MBA报考申请流程图】

  

浙江大学2014年MBA招生信息

MBA报考前需要预热的10个问题
MBA联考考生调剂要理性
2012年MBA管理考试备考攻略
MBA笔试备考经验总结
MBA考生需要稳定心态 选择适合你的MBA模式
MBA面试必备商务常识之领导的艺术(2)
MBA面试必备商务常识之领导的艺术(1)
清华大学MBA提前招生面试全过程
2013年全国MBA高校提前面试政策
MBA面试考察的12种能力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湖南大学MBA(B线)2014年第一次提前面试
上一篇:同济大学2014年MBA招生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