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大岭南学院2014MBA第二批提前面试通知

时间:2013-07-04 09:23: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3年7月4日、5日

  面试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岭南堂 (临近中大北门)

  二、面试名单

  请点击以下附件查看具体名单及考试时间安排:

  2014年MBA第二批提前面试名单

  因有可能存在同名同姓的考生,请核对考号与姓名是否完全一致。

  如在提前面试申请系统内查询结果与上表有所不同,以上表为准。

  由于本批面试申请人数众多,已经提交了申请但未能获得本次面试资格的考生,如果想再次参加下一批次的面试遴选,可区分以下两种情况操作:

  1.可于8月15日中午12点前发邮件申请参加第二批提前面试,由MBA中心进行系统操作直接调整到第三批提前面试候选名单,无需再次提交资料。

  2.如想对资料进行修改,请先发邮件,将原有记录解锁,则可在下一批次申请截止时间以前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提交修改后的资料(操作与第二批相同,无需再次注册)。

  请在邮件中注明采取何种操作方式。

  三、面试要求

  1.准时参加考试。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需要在7月3日中午12点前发邮件说明,如不按要求说明又缺席面试,该考生将失去参加余下批次提前面试的资格。

  2.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考试正式开始前十五分钟抽签。如考生不按要求报到则不允许抽签参加当天的考试。考试正式开始后仍未到场且无证明遇到不可抗力因素的考生将被视为缺考,面试结果将直接记为“不通过”。

  3.建议穿着正装参加面试;

  4.带备身份证,最新个人中文简历一式三份,其余补充资料一概不接受;

  四、流程

  1.签到、抽签。先进行签到,签到完毕后再进行抽签,抽签将决定考生的面试考场和面试次序;

  2.根据抽签次序在岭南堂二楼咖啡厅等待面试;

  3.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共设有5个考场,每考场各有3名面试考官,每名考生单独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两部分将按顺序进行或交叉进行。另外,考官也可向考生自由发问任何考察性问题。面试时间为30分钟左右。

  第一部分 主题问答

  考生进场后抽取考卷,每张考卷均有两道考题,一道考题是关于新闻话题(例如但不限于新闻事件、媒体热点、时事焦点等),另一道考题是一般性问题(例如但不限于管理理念、管理知识、商业决策等),考生可从两道考题中任选一题进行面试。在考生选定考题后,考官将根据考题与考生问答和讨论。

  第二部分 个人面试

  考官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个人简历等资料进行提问,考生需如实作答。

  4.离开考场。面试结束后考生必须离开考场,不得在岭南堂内逗留。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于7月9日公布,在面试结果公布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形式的查询,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


2012年-MBA逻辑模拟题(五)
2012年-MBA逻辑模拟题(四)
2012年-MBA逻辑模拟题(三)
2012年-MBA逻辑模拟题(二)
2012年-MBA逻辑模拟题(一)
关于和昌地产(集团)董事长韩恺做客“MBA大讲堂”的公
MBA联考综合写作范文《意志与成功》
[MBA中文写作]-阅卷人的心理评析
2011MBA写作练习十四:谁说走马观花不为好?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2014招生政策宣讲会
上一篇:苏州大学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