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春季班在职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3-06-29 10:43:4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专长,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管理人才。近年来,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中财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一、报考条件

  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生名额:100人。

  三、报名程序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于6月20日至7月10日登录全国统一报名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按网站说明和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考生须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生成并打印《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样表见附件1)。

  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于7月12日至15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符合报考条件的本人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

  考生于10月17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四、资格审查

  中央财经大学于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本简章所列报考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出,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达到中央财经大学复试要求的考生登录学位网,下载本人的《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将该表与学历和学位证书一并提交至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届时将另行通知。

  五、入学考试

  (一)初试科目、考试大纲及考试时间、地点

  1.初试科目:综合能力、英语,共计2门,均为全国联考。

  2.考试大纲:《2013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3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3.考试时间:2012年10月27日。

  (二)复试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复试由中央财经大学单独组织,具体安排在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页(http://www.cufemba.org)招生信息栏另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六、录取

  中央财经大学MBA录取的基本原则是公平、公正、公开。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初试成绩达到中央财经大学复试要求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中央财经大学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含初试和复试),结合综合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录取。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培养

  (一)方向设置:金融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企业管理。

  (二)学制:2.5年。

  (三)学习方式:业余时间在职学习(周末上课)。

  (四)学费:10万,分两次缴清。

  八.证书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的论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授予工商管理专业硕士专业学位。

  九、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MBA教育中心网址:www.cufemba.org


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兰州商学院2014年春季在职攻MBA招生简章
上海海事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社科院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MBA项目招生手册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二十)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九)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八)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七)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春季入学在职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