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天津南开大学MBA项目介绍

时间:2013-06-28 10:34:09  来源:MBA培训网南开大学  点击:



  南开大学的商科教育始于1919年。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都是最早涉足中国MBA教育产业并快速成长起来的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早在1983年,南开大学就与加拿大约克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和拉瓦尔大学开始合作培养MBA,这种被称为“南开-约克”模式的合作在中国管理教育史上留下了非常重要的一页;1991年,在南开大学召开了“全国试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同年,南开成为国内首批MBA试点的九所院校之一;1997年7月,南开大学MBA中心成立。

  MBA中心是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中针对MBA教育和管理设立的专署机构,其核心目标在于“培养和造就具有南开精神的工商管理精英”和“建设中国一流的MBA教育基地”。

  南开大学MBA中心作为一个高效、敬业、创新的工作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南开大学MBA教育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为南开大学MBA教育水平始终保持在全国前列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01年11月,南开大学MBA教育在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中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综合院校第一名的殊荣。2003年9月,南开大学MBA教育在由世界经理人网站、新浪财经及《财经时报》联合编制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位列六强(第五名)。

  南开大学MBA中心于1997年7月成立,是南开大学成立的负责MBA培养及管理的专署机构。

  MBA中心在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李维安教授的领导下,由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玉利教授协调开展工作,下设包括招生咨询、教学培养、就业指导与学生工作四个管理部门和一个相对独立的院EMBA中心。

  南开大学MBA中心是一个高效、敬业、创新的工作团队,多年来坚持探索和不断完善符合中国国情的MBA培养模式、汲取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全方位地整合资源、提升MBA品牌价值、不断创新、改善MBA教育环境,为南开大学MBA教育水平始终保持在全国前列做出了贡献。

  南开大学MBA教育辐射海内外,台湾班项目已经进行了8年,2005年,韩国班项目正式启动。

  首创“双导师”制度,为每位学员同时配备两名导师,对中国专业学位教育做出了非常有益的探索。

  针对学员的特点制定开放式的教学计划,MBA学员自主选课,适应MBA学员个性发展的需求。

  挂牌上课机制,保障了MBA学员及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

  注重鼓励学员自我管理,设立MBA学员助管制度,建立MBA中心和学员之间良好的沟通渠道。

  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已经成为南开大学MBA项目的一个明显特色。南开大学MBA项目的报名人数一直处于全国前列。秉承南开“智圆行方、允公允能”治学宗旨,南开大学已经成为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2014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招生简章
MBA联考语文写作精华素材(二)
MBA联考语文写作精华素材(一)
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三)
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二)
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一)
北大王璞MBA经验谈
MBA备考计划小结
MBA管理备考经验:精读联想法
MBA阅读:灵魂词汇 词汇中必会的信号词(一)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MBA招生咨询会通知
上一篇:2014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