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CLGO与中山大学MBA交流活动

时间:2012-11-01 02:36:2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每年开展的CLGO中国行活动是由CLGO同学自行筹划和组织的交流访问活动,通过对其它高校MBA、企业的访问,旨在加深CLGO同学们对运营领域的认识并不断提升CLGO品牌的影响力。2012年10月21日,上海交大2011级CLGO学生抵达广州,与中山大学MBA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始于1996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BA品牌之一。
交流活动从晚上19点正式开始。首先,中山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翁辉同学代表中山大学MBA对交大CLGO同学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翁辉简要介绍了中大MBA的概况、中大MBA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及MBA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在联合会的工作,谈了自己读MBA收获和感悟。
随后,担任交大MBA联合会主席的CLGO2011级沈乔路同学介绍了上海交大CLGO项目,包括CLGO的办学特色、教学特点和项目愿景等,并重点介绍了CLGO的实践活动,包括狮之队和龙之队项目。这些实践项目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给中大MBA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CLGO2011级刘艳华同学介绍了CLGO的培养体系,并从系统动力学、财务等角度简要分析了运营学科的特点。
之后双方进行了案例讨论。双方同学混合进行了分组,对亚马逊的盈利模式及供应链环节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江西财大MBA专业最高收费6万元/人
上一篇:重庆工商大学CTBUMBA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