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CTBUMBA

时间:2012-10-28 01:43:4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

  学校设置了独立运行的MBA教育中心、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社会、经济需要集全校之力来开展MBA教育,2011年,该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更是成为重庆市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项目。

  一直以来,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都以“转变教育理念,创新培养模式,改革管理体制,提高培养质量”为指导思想,发挥该校财经特色的学科优势,并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核心,以重庆坚实的产业基础为依托,以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为契机,坚持以“商智道术”为理念,“创新与规范”为核心,逐步形成“学研产用”资源整合创新培养模式,提升MBA教育质量,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出"学以致用、经世济民"的经营管理精英人才。

  创新课程设置

  注重学研产用的结合

  MBA教育是要培养既懂管理、经营,又具有本土经营理念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工商大学在课程设置上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每一门课中都伴有大量的案例教学。课程设置以突出财经高校特色和长江上游经济发展需要,结合MBA智慧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行业特色培养模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知识的掌握和技能的训练及全面素质的培养为原则,帮助学员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概念、掌握决策所必须的基本分析手段和方法。

  据了解,工商大学MBA课程主要由公共核心课程模块、专业方向课程模块、公共选修课程模块和实践课程模块组成。

  公共核心课程模块的课程内容根据智慧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行业特色培养模式进行理论、案例、实战、模拟等教学;公共选修课程模块包括企业伦理、国际企业管理等;实践课程模块主要课程授课将突出案例教学,积极同企业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体现特色培养,指导MBA学员深入企业或单位研究具体的管理问题,形成调查研究报告,企业诊断报告或综合案例分析报告等,并在此基础上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联合订单式培养

  学员可自选主修方向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方向课程模块是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及行业特色,实行联合订单式培养,共同开设方向课程和专题研究。MBA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领域选择自己的主修方向,增加专业领域学习的灵活性和能动性。

  目前,学校共有商贸流通与物流管理、区域经济管理、产业经济管理、营销管理与商务策划、企业发展与治理、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金融投资与管理、旅游开发与管理、质量管理等多个方向。学校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培养出更多"学以致用、经世济民"的经营管理精英人才。

  重庆工商大学MBA现面向全国招生,咨询电话:62768664、62768067

  重庆工商大学MBA招生咨询

  电话:62768664、62768067

  网址:http://mba.ctbu.edu.cn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学大楼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交通大学CLGO与中山大学MBA交流活动
上一篇:中财2013秋季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结果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