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8月11日同济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2-08-06 03:06: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8月12日同济大学MBA中心老师莅临郑州华章,给郑州华章学员讲解同济大学2013年最新的招生讯息!期间上老师跟郑州华章学员进行交流,为大家讲解了学校国际mba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院优势。

同济大学mba

同济大学mba

同济大学mba

同济大学mba

项目特色

2005年,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的“中国最有价值商学院”排名,同济大学MBA项目在“中国最有价值在职MBA项目”和“在职毕业生挣钱最多的商学院”两项中分别排在第9位和第6位。2010年、2011年两度入选“中国十大MBA教育学院”和“最受企业青睐MBA项目”。2011年,全日制MBA项目、在职MBA项目顺利通过了国际AMBA认证,这标志着同济大学MBA教育进入了接轨国际标准的发展阶段。2012年《福布斯》发布的“2012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职MBA项目名列第九,成为权威认可的国内十大最具价值MBA项目之一。从收入增长和回报来看,同济在职MBA毕业生的投资回报相当不错,“就读MBA前后收入增长率”高达60.8%,在“十大2012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的该项指标中位列第二。
 
【项目定位】
全日制/在职普通MBA项目是为有管理潜质的青年才俊和高级技术型人才转为管理岗位、中高级管理者加速事业升级提供的高端MBA项目。该项目以强化管理能力为核心,注重为学生创造更多价值,适合那些已经在管理岗位和创业中体现出实力,欲进一步提升未来事业发展能力和空间的考生报考。
 
【学 制】
MBA学制两年,课程学习一年半,学习年限最多不超过五年。
 
【学习方式】
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一个工作日的晚上和一个双休日全天。
注:具体上课时间以每学期课程表为准


【学位授予】
按学校研究生院规定完成培养要求,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同济大学审核通过后,颁发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硕士学位证书 。
 
 
【项目特色】
◎百年积淀的多学科优势
同济大学在建筑、土木、海洋、环境、车辆、交通等专业领域全国领先,MBA项目以此为基石,并依托学院在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的优势,逐渐形成了MBA自己的特色专业方向,特别是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方向。
 
◎雄厚的师资
授课教师由兼具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同济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担当,同时聘请在大型企业的高管和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同时优秀校友作为校友导师提供学业和职业的指导。
 
◎庞大校友网络和人脉资源
同济MBA校友近4000人,他们遍及全国各地,特别是在上海、长三角、华东地区和珠三角的国有大型企业、著名跨国企业、政府机构中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济MBA通过校友理事会、校友讲坛、校友微博、校友社区网等渠道为学员搭建与校友广泛交流的平台。
 
 
学员构成
 
平均年龄:30.8
工龄:7.8
平均管理人数:11
平均年薪:25.45万
年薪涨幅:48.35%
教育背景:重点本科(985、211院校)比例36.2%、研究生比例7.8%
行业背景:
 

2011年MBA生源行业分布
 
 
 
 
 MBA毕业生职务升迁调查
 
 
 

 


同济MBA第一批面试问题汇总(个面问题+组面案例+政治)
(最新)同济MBA第一批面试问题曝光2015年入学
同济大学MBA推荐信案例参考
同济大学MBA项目近3年报考与实录人数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8月12日南开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上一篇:8月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