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8月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2-08-04 07:17:5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8月4日中南财经政法MBA中心——崔老师莅临郑州华章,给郑州华章学员讲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最新的招生讯息,与邀请大家报考2013年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我国第二批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院校之一,从1994年开始招收MBA硕士研究生,2002年又成为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在十余年的教学历程中,以清晰的培养目标、特色的教学实践、周到的管理服务,把现代经济和管理理论与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实践紧密结合,造就了一大批能熟练运用现代财经分析工具和能从容应对市场经济各类法律事务的中高级专业管理人才,许多MBA毕业生已经走进政府和企业的高层管理岗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凭借着深厚的底蕴,其内在价值不断得到学员和社会的认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特色,成为培养未来企业领袖的摇篮。
培养类型:
全国统招的工商管理硕士
政府部门或工商企业联合培养项目
培养方向:
工商企业管理、金融(含投资)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
学习方式及年限:
工商管理硕士的培养,实行学时、学分相结合的弹性学制。学制为三年,学习年限一般为二年到五年,修完规定的课程,总学分不得少于45学分。特殊情况下可以延长,但最长不得超过5年。
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两种学习方式之一:
非全日制学习;(不脱产学习,两种方式):
1、利用周六、周日或晚上学习
2、每学期集中一个半月时间学习
教学方式:
采取启发式、案例式、研讨式、调研式等多种方式教学。
教学地点:
以校内教学为主,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教学。
学习方式:
各种培养类型的工商管理硕士均可实行脱产、半脱产、在职等学习方式。学员自主选择。
 项目特色:
1、  依托全国唯一的财经政法类高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全国唯一的财经政法类高校,在全国高校排名中,一直雄居财经政法院校榜首。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领域拥有众多在我国领先的学科和优秀的师资,学校提出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的学科融通性和学生培养的应用型理念,为我校开展特色鲜明的MBA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  开办独具特色的MBA精品课程
将法律知识引入企业管理和资产运作,将管理、财务和法律三大板块有机结合起来,精心设计课程。竞争择优的教师选拔机制,使一批学识渊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教师服务于MBA教学,力求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奉献给学员,以打造全才、通才的职业经理人。
3、  注重联系实际的前沿案例教学
MBA教育是与市场紧密结合的高端在职教育。在培养过程中,通过中外典型案例的分析,使学员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商战实景,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增强学生的实践体验,定期邀请企业家开设讲坛,传达最新的管理理念和经营信息。
4、  打造广泛互助的商务网络平台
近六十年的办学历史,大量的毕业生分布在财经、政法部门,形成了广泛的全国校友网络。MBA学员多是来自各行各业中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同学之间的交往,可以迅速有效地交流商务信息,建立广泛互助的商务关系平台。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8月11日同济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上一篇:8月4日武汉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