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3年陕西师范大学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2-07-18 02:32:0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学院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学科涵盖除军事学科以外的所有学科。

陕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依托国际商学院,学院设有经济学系、金融学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电子商务系、财务学系和法商系。拥有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旅游管理等二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3个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20个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和6个本科专业。从事MBA教育的专职教师有32名,其中教授7人,博士生导师5人,副教授19人,70%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30%以上的教师在国外从事过访学和进修,60%以上的教师具有企业管理实践经历。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设有MBA教育中心,建有MBA专用多媒体教室、案例教室和讨论室、MBA专用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和图书资料室等,配备有经济发展、金融投资、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ERP等模拟实践软件和数据库。2010年启用的商学院大楼将配备国际一流的专门用于MBA教育的软硬件设施。

  近年来,学院已开办多期国际MBA、EDP和硕士学位课程进修班,举办了数十期银行管理、证券投资、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营销等专业培训班,为政府和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学院承担了大量的管理类研究和咨询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中国式管理案例。学院在总结多年办学经验的同时,积极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MBA教育经验,逐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MBA教育体系。

  陕西师范大学MBA教育的主要特色:

 1.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开展创新服务型MBA教育。

 2.秉承学校深厚的人文传统和国学基础,以中国人文心理为基础创新管理理论,将人文精神、经营哲学、管理艺术和生态文明融为一体,旨在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善于解决问题的优秀管理者。

 3.把案例教学、情境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将职业教育和创业教育融为一体,建立校企MBA工作基地,安排MBA学员3―6个月的职业体验,通过实战演练积累管理经验。设有MBA职业发展中心,开设职业发展和领导力培训课程,依据MBA学员个性特征,制定其职业发展规划,提高MBA学员的职场竞争力。

 4.聘请商界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为MBA合作导师,实施“双导师”指导制度。

5.学校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 40 多所大学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积极为MBA学员创造条件,使其在学期间有机会到国外商学院进行为期2周至1年的学习交流,走国际化管理人才培养之路。

二、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大学专科毕业5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 2013 年 8 月 31 日 )以上的企业在职中高级管理人员。

三、报名办法与时间

 在2012年10月10日---31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于2012年11月15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到陕西师大研招办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和摄像,核对本人报考信息。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全国联考时间:2013年1月7-8号(以准考证注明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

五、考试科目

1、初试:初试考试科目共计两门:

(1)英语(满分为100分);

(2)综合能力,含写作、数学、逻辑),(满分为200分)。具体科目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初试地点,详细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陕西师范大学将根据全国MBA联考成绩自定分数线,确定复试人员名单。复试范围包括政治理论、英语(口语、听力)和综合素质三部分。

3、考试大纲:考试的具体要求见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制定的《2013年MBA联考考试纲》。辅导教材采用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2013年MBA联考辅导教材》。考试大纲和辅导教材均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欲购买请与陕师大国际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系。

六、培养方式

 本MBA班学员采取在职不脱产培养方式。每周六、日集中学习,学制一般为2.5年。学员修满规定的学分(48学分),考试合格及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授予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

七、联系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MBA河南教育中心(郑州市文化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省委党校内)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768855213

QQ:188653736

网址:http://mba.snnu.edu.cn

 


河南工业大学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顺利结束
郑州MBA复习:管理类专业硕士的国家线点评分析
西安交大郑州MBA课程班跟读生报名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MBA提前批面试程序及规定
上一篇:武汉大学mba河南教学站最新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