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LIS

应届生MPAcc/MAUd/MLIS备考复习事宜

时间:2013-06-09 10:52:15  来源:MBA培训网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着手了解信息。

  MPAcc从2012年开始大肆对应届生开放,截止到2014年共计3年的发展时间,但是已经成为纵多学子中意的专业,所以要求各位考生了解每个院校的报名数据,相关录取信息,根据自己的特点逐步缩小备考院校的范围。在不断后期的复习过程中,不断的将目标锁定在有限的范围内。

  2、备考复习信息。

  对于广大备考2014年的应届生而言,因为长久在校,虽然并非一直闷于苦读,但是毕竟没有受到外面社会气息过多的影响和干涉,复习起来相对比较简单,但是也不能过于疏忽。

  英语:各位如果还没有通过英语CET-4或CET-6的学生,请先尽全力将这个级别考试通过,以免你在考上后因为这个而占据下风。如果已经双级别都通过,或者是四级已过,那么你就可以开始你的考研长征之路了,你针对英语需要做的是背诵英语单词,争取将自己的词汇量积累到6000左右,最佳。在此基础之上,你去国外的网站多看一些经济类文章,由于我们未曾接触社会,那么只能靠阅读英语经济杂志来了解英语经济的模式,多读,多想,尤其是中间涉及到的一些专业术语,需要前期了解,同时也培养自己的语感。

  数学:数学是大家的强项,但是并非对于所有的同学。从授课经验来看,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眼高手低。我们广大的应届生思维都没有问题,能力也绝对很强,尤其是应试能力,但是不容各位忽视的是大家的知识点记忆模糊,不准确,针对题目基本全部是陈旧思路,那么这种解答浪费过多时间。如果你咨询一下考过的师哥和师姐,他们给你传达的这个考试特点:和时间赛跑。所以必须牢固掌握每个知识要点,尤其是考试题型做题技巧是关键。可以参阅机械工业出版社的《管理类联考满分攻略宝典》和《管理类联考精选500题》

  逻辑和语文:逻辑的复习可以再5月份开始进行即可,逻辑是考察思维的,应届生的思维处于很活跃期,因为年龄,接受新的事物也比较快,所以不需要太早进行。语文大家可以现在每周都去一些经济论坛或者商业评论网站上去阅读一些专家评论的企业案例,看万卷书如行万里路,我们没有企业工作的经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阅读来让自己体验一下企业管理的特点,最终为写作论说文埋下伏笔。


第26届上海MBA/MPA/MPACC教育展19日开幕
2014年郑州九鼎华章MPAcc暑期特训班招生简章
广西大学关于2013MBA/MPA/MPAcc调剂通知
郑州华章2014年MBA/MPA/MPAcc联考招生简章.
重庆理工大学MBA MPAcc“商道”讲坛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天津财经大学2013年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烟台图书情报管理硕士MLIS招生简章

推荐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