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广西大学关于2013MBA/MPA/MPAcc调剂通知

时间:2013-03-07 09:01:1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由于全国已有多所院校开通成绩查询,广西大学已接到不少有意申请调剂到广西大学的咨询电话。目前广西大学的分数线还未明朗,接收调剂的空间有否都还未定,但为满足考生的需求,请有意调剂到广西大学的考生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表格办理预报名手续,其步骤如下:

1、填写调剂表

拟调剂考生请下载相应专业的 “2013年预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好后发送E-MAIL至:sxymba428@163.com。

广西大学已开通两个预调剂QQ群,已发送申请表的考生可备注“预调剂专业-姓名”申请加入该QQ群,群号分别为:129121009(MBA、旅管硕士调剂)及211382073(金融、国际商务、保险硕士调剂)。未发送申请表的考生可先通过电话咨询。欢迎各地考生咨询,广西大学会及时更新信息。

教育部分数线及广西大学招生指标下达后,广西大学将审查预调剂考生的调剂资料,根据指标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对符合广西大学复试要求的考生,广西大学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发出调剂参加复试的通知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经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审核同意后,广西大学将及时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调剂期内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尽快与广西大学联系办理调剂手续,否则作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由于今年国家线尚未公布,有调剂意向且符合广西大学上述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以先完成第一阶段:预调剂。广西大学会在第一时间(国家线公布以后)与相关考生联系。

联系方式:

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办公室(428室)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教育网址:http://bs.gxu.edu.cn/shang/mbaj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清华大学2013年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上一篇:南京邮电大学关于2013MBA接受调剂申请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