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浙江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流程

时间:2018-05-15 11:45:2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浙江大学2019MBA的招生分为提前批申请普通批申请

提前批申请

提前批政策

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3个级别:优秀、良好、一般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线的前提下,政治考试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线的前提下,可以参加常规复试,择优录取;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一般”和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考复比(录取名额和复试名额的比例)确定复试资格,参加常规复试,择优录取。

浙大MBA录取政策以教育部最新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提前批申请条件

中文MBA项目考生(浙大MBA创客班除外):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浙大MBA创客班考生: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提前批录取流程

1、网上申请及信息提交

每位考生需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mba.zju.edu.cn/signup_web/)中注册。网上注册成功后,请在相应批次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信息填写以及申请材料上传。所有电子申请材料需满足系统要求的格式与大小,且需保证内容清晰。所有必填信息与必选电子材料上传无误后,方可进入面试资格评审环节。

考生要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温馨提示:每位申请者,全球MBA和中文MBA可以各申请一次。

2、面试资格评审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符合条件申请人提前面试资格。面试资格评审结果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面试资格主要根据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进行综合评价。

*注:在面试资格评审中实行"一票通过制"(即符合下述条件之一者可直接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自主创业,并个人股份在25%以上(代持股份除外)且深度参与创业企业经营管理的考生实行一票通过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重大奖励的考生实行一票通过制;具有以下证书者实行一票通过制:一级、二级律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药师、副主任药师、主任护师、副主任护师、高级会计师、副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注册会计师(CPA)、高级工程师、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CIIA)、精算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心理咨询师、特许财务分析师(CFA),面试成绩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3、提前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为综合素质个人面试。提前批中文MBA项目、浙大MBA创客班为中文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需按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在线学历认证报告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在浙江大学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4、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方式;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

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

5、参加全国MBA联考

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MBA联考);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和英语二;具体考试内容以2018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份或2019年1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

提前批面试批次申请:
2019浙江大学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流程
 

常规批申请

浙江大学2019MBA项目介绍

中文MBA项目

全日制MBA(新动力班):学习方式:必修课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白天,选修课学生自行选择时间;有寒暑假。

学制:2年

颁发证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非全日制MBA:学习方式:集中班:隔周周五、六、日上课;有寒暑假周末班:每周六、日上课,隔周休一天。有寒暑假。

学制:2.5年

颁发证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全球MBA项目(GMBA)

全球创业管理硕士项目(GEP):面向对象:浙江大学全日制及非全日制MBA学生(浙大MBA创客班学生优先)

颁发证书: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证书、浙江大学GEP项目学习证书。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GMSCM):学习方式:在职集中学习(非全日制MBA)

学制:2.5年

颁发证书: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证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管理硕士学位

常规批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常规批录取流程

1、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方式;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

2、参加全国MBA联考

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MBA联考);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和英语二;具体考试内容以2019年MBA联考大纲为准;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份或2019年1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

3、参加常规批复试

联考成绩公布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会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考复比(录取名额和复试名额的比例)确定复试资格,参加常规批复试,复试形式请参照2019年复试政策。

全球MBA项目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全球MBA项目面试政策

全球MBA项目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两类:通过和不通过

面试成绩为通过的考生,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A类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1年。面试成绩为不通过的考生,不建议再申请全球MBA项目,但仍可申请中文MBA项目。

全球MBA项目、全日制MBA项目(新动力班)、非全日制MBA项目和浙大MBA创客班独立招生,分别按项目评审,择优录取。

全球MBA项目申请批次

全球MBA实行不定期面试。网上申请全球MBA项目后,会有专人联系面试安排事宜。全球MBA项目面试资料系统递交截止时间:7月10日、8月10日、9月10日、10月10日、1月10日。


浙江大学MBA解读
2014年浙江大学MBA招生宣讲会第二场(绍兴)
2014年浙江大学MBA招生信息秋季班
2014年浙江大学MBA全国“招生宣讲会”全面启动
浙江大学MBA中心校友专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提前面试自我介绍的五大关键要素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安排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