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b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时间:2016-05-04 17:15:4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如今很多企业的工资和学历有着莫大的联系,在考取MBA后,高薪、高职的机会会增大很多,但是也有人担心,结果会不会是想象那样呢,下面,郑州九鼎华章就从客观的角度分析一下mb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国内mba的就业前景,取决于MBA学员的心态问题。目前国内MBA教育主要是培养各大企业的中层管理者,而不少MBA学子总认为获得了MBA这块金字招牌,就理所当然要做高层经理,如果抱有这种心态,自然是不好的。

  郑州九鼎华章认为MBA毕业之后在选择工作时最重要的不是看职位有多高,而是要彻底了解所投身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如何,且在行业选择上要理性,不要盲目追求朝阳行业。比如,目前不少中国老牌国企正面临中兴期,金融行业进入转制期,这些行业目前都缺少大量的MBA人才,若适时投身于此,个人的发展前景会非常广阔。

  

mba培训

 

  一大部分人不了解毕业后究竟能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一般情况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职业范围主要分为三种:1.职业经理人、2.咨询师、3.自己创业。有些人存在这样的误区:MBA刚刚毕业,第一没有工作经验,第二没有行业背景,不如先进入一家咨询公司给企业去做咨询工作,一方面可以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企业中去,丰富积累自己的经验,另一方面咨询师总给给人感觉高人一等,从业咨询公司出来的身价也比一般的行业要高。职业经理和职业顾问是两种不同的职业选择,伴随着咨询行业的告诉发展,伴随咨询公司营造日益强大的学习型组织,职业咨询师值得越来越多的MBA选择与关注。

  郑州华章MBA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与复苏,从总体局势来看,招聘职位和就业机会越来越多,MBA的就业前景是极具发展潜力的,这几年零基础通过全国联考,在这样极具发展潜力的就业前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职读MBA,如果您需要进行mba培训,请认准郑州九鼎华章mba培训中心。


清华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北大光华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2016年入学清华MBA招生宣讲会
【MBA备考】:上班族该如何利用晚上时间复习?
华中科技大学通过AMBA再认证,获五年最高认证期限
【分享】读MBA的本质是什么?
英语备考复习:巧记MBA英语单词
北大、清华、人大、复旦2016MBA英语面试经典题目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专家建议:对于MBA来说,定位不要很高
上一篇:2017年北京地区MPA院校户口、学费、分数线、招生人数信息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