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英语】MBA英语常用翻译方法与技巧:减词法

时间:2015-08-10 16:14: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联考的英语考试中阅读理解的难度介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间,可见难度并不高,但要拿高分并不容易。做阅读理解最需要的是耐心和细心。有时候,题目很容易,可是出题人往往会绕一个弯给题目,稍不留意就被“套”了。至于答题技巧,可以采用“倒推法”。

    减词法:又称省略法,即减去不符合汉语表达的英语词语  
 

    A.  After getting up, I wash my face, brush my teeth, and comb my hair.
  
    B.  Hurry up or you will miss your train. 
 
    1.     If I had asked for directions, I wouldn’t have gotten lost.
 
    2.     It is raining.  
 
    3.     It’s true that she’s ill 
 
    4.     She found it difficult to get along with him. 
 
    5.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6.     There is no doubt that we’ll win. 

    
MBA联考英语考试中的英译汉往往涉及到一些经济类词汇的翻译。所以,如果没有学过商务英语,这一考题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这时您需要牢记词汇表中涉及的经济类词汇,最好再找一两本好的商务英语书翻翻,掌握一些起码的经济术语,这会对考试有很大的好处。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英语】浅谈MBA英语词汇记忆方法
上一篇:MBA英语经典句子翻译(四)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