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西安交大MBA 2016年提前批面试具体通知(郑州点)

时间:2015-08-17 16:54:5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报考2016年西安交大MBA提前批面试的河南考生:

按照西安交大MBA中心的统一安排,郑州教学点的提前批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5年8月23日(周日一天) 上午: 8:30——12:00  下午:1:30—6:00

二、面试地点:豫棉宾馆七楼会议室 ( 郑州市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东100米)

三、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职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均原件)。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入面试的应试者须进行资格复核。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个人实际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分组面试:考生按分组名单排序面试。分组名单见会议室门口

六、面试程序:考生按分组进入考场,考官确认考生身份后,考生抽签决定答题顺序。

面试共分三部分:1、考生首先进行个人展示;2、英语口语测试;3、一组考生全部完成个人展示及英语口语测试后,进入小组讨论阶段,最后进行个人简短总结。

六、提前批面试内容及形式

1、面试内容:提前批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管理潜质、发展潜力、综合素质等相关内容。

2、面试形式:提前批面试采用小组面试形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自我展示、英语口语测试。英语口语以日常用语为主,主要考查学员语言叙述、表达能力;第二部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

3、面试时间:约1小时左右。其中,英语口语(自我展示)每人 2 分钟,小组讨论共 45 分钟。

七、面试结果查询

提前批面试结果将于全国联考网报前公布(具体时间详见 MBA 中心主页关于提前批查询结果的通知),考生可通过 MBA 提前批报名系统查询面试结果。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西安交大MBA郑州教学基地

2015.8.16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9.13日(周日)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上一篇:交大安泰MBA/CLGO项目全国巡展(郑州站)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