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西交大2015全国联考MBA复试通知

时间:2015-03-17 09:29:2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州教学点)

报考2015年西安交大MBA的河南考生: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和调剂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5年MBA招生复试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参加2015年MBA全国联考的考生,须达到以下要求方可进入复试环节:
1、A线(正常批)考生:达到总分155分,英语45分,综合80分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复试(正常批面试和英语听力笔试);
2、A线(提前批面试)考生:达到总分155分,英语45分,综合80分的考生,在正常批面试环节中,不再参加面试;需参加英语听力笔试;
3、B线(提前批面试)考生:达到总分145分,单科英语45分、综合80分;或总分155分,单科英语40分、综合80分;或总分155分,单科英语45分、综合75分。
二、复试安排:(郑州点)

三、面试主要内容:
1、个人展示、英语口语(每人约2分钟);
2、小组面试(约4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每人2分钟、自由讨论25分钟、总结5分钟);
(资格审核合格者,按照面试分组名单和顺序进行面试,请注意现场工作人员的顺序叫号。)
四、复试考生在复试期间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准考证原件;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国外学历学位报名全国联考MBA/MEM的考生,须同时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
4、专科毕业生须携带学历认证报告;
5、自备考试用具(蓝黑钢笔或签字笔)。
五、关于录取与调剂:
1、复试成绩具有否决权。
(1)A线(提前批及正常批两部分考生):根据考生的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所占比例排名,最终生成录取名单。总成绩构成:初试占60%,复试占40%;
(2)B线(提前批B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在初试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B线后,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后,予以录取。
2、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录取:
(1)不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者;
(2)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
(3)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我校MBA不接收其他学校或本校其他专业的学生调剂。
六、体检:
1、河南考生:需在当地区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前考生须空腹。体检表于3月24日前或复试当天交给教学点老师,面试老师带走。
(3)体检表在校研招网http://yz.xjtu.edu.cn/“下载空间”进行下载,双面打印,贴好照片后再体检、体检后医院盖章(照片上也要盖章)。
七、复试注意事项:
1、请复试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复试考场查询复试相关信息;
2、参加正常批面试考生,请在面试考场外保持安静;
3、复试时请将通讯工具保持关机或震动状态,复试过程中禁止接听电话;
4、由于面试时间是既定的,请不要在面试时和面试专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5、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6、如有其他相关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八、联系方式:0371——65724321     13903710928(冯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MBA郑州教学基地
2015.3.16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重要通知】郑大2015年复试须知
上一篇:3.14日(周六)2015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