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3月15日郑州华章基础班中文写作课程

时间:2020-03-12 17:13:1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管理类联考中文写作,是一门很多考生在前期复习的时候会被忽视的课程,大多数同学会认为,不就是写作文嘛,没什么难的,但让我们先来看看两篇作文的要求,

第一篇:论证有效性分析
考试内容:论证有效性分析试题的题干为一段有缺陷的论证,要求考生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择若干要点,评论该论证的有效性。

写作要求:论证中的概念是否明确,判断是否准确,推理是否严密,论证是否充分等。文章要求分析得当,理由充分,结构严谨,语言得体。

字数要求:不少于600字

第二篇:论说文
考试内容:论说文的考试形式有两种,考研作文、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考研作文。每次考试为其中一种形式。

写作要求:要求考生在准确、地理解题意的基础上,对考研或材料所给观点进行分析,表明自己的观点并加以论证。文章要求思想健康,观点明确,论据充足,论证严密,结构合理,语言流畅。

字数要求:不少于800字

再看看考试时间,管综一共是3个小时,数学25题做完怎么也需要1小时,逻辑30题做完,也需要1小时吧,那留给作文的时间也就1小时,事实上很多同学在做前两项完后是不到1小时的时间了,那在几十分钟内要写1400个字,还需要有立意,有构思,文笔优美,你觉得你能做到吗?

再来看看两篇作文的分数,第一篇30分,第二篇35分,这么高的分值,敢轻视吗?

中文写作绝对不是临时抱佛脚的课程,这是一门需要前期,有时间、有计划、有方向的进行积累沉淀的课程。本周日14:00-17:00,华章写作名师王帅,带来写作总论,教您在前期如何做好写作的基础沉淀。

微信图片_20200312163307.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3月11日管理类联考数学第二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