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时间:2018-09-28 10:14:4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学信网帐号或者密码丢失
 

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二、考生户口和考生档案填写

应届毕业生户口迁至学校的写现就读学校所在地和现就读学校详细地址,没迁至学校的写户口实际地址即可,往届生按实际情况填写。档案填写同理。


三、校对填报信息时发现有错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可直接填写页面底部的验证码信息,点击“确认无误”按钮,完成报名操作,然后再修改相关信息即可。但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和报考点等几项关键信息不允许修改,若填写错误,只能取消报名信息后,再新增一份新的报名信息。


四、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统考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五、毕业院校已更名

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并在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


六、报考来源选择

所有报考管理类联考有毕业年限要求专业的考生,都选择其他在职人员。


七、报考类别

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不用转考生档案。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入学时需将档案转入招生单位,毕业时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八、考试方式

所有报考MBAMPAMEMMTAMILSMPaccMAud的考生,一律选择“管理类联考”。


九、报考点选择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报考点选择有两个依据,一是户口所在地,二是工作所在地,但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居住证明”。


十、报考点是什么意思?

报考点就是考生后期的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


十一、怎样确认网上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后会生成9位数的报号名序号,和成功交费,即算网上报名成功。


十二、网上报名,学历校验不通过怎么办?

出现学历校验不通过,一是学信网上没有毕业信息,可以到线下学历认证机构进行学历认证,出纸质的学历认证报名,在现场确认时出具;二是学信网上有毕业信息,但依然不通过,可以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出来,在现场确认时出具。



郑州华章将在报名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的报考指导服务

详询0371-66961135、66963688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河南工业大学双证MBA(工商管理硕士)2019年招生简章
上一篇:浙江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