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天津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时间:2021-05-27 16:51:0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之先河。天津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是首批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和“2011计划”的重点建设大学,同时也是首批“111计划”和“卓越大学联盟”成员以及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重点建设大学。

 

2017年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天津大学入围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且为36所A类高校之一,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2017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

 

天津大学从1978年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院校之一。199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开办MBA项目,成为国内首批培养MBA的9所试点院校之一。MBA项目现有教师100多位,包括学部师资,校内其他学院师资、海外师资和企业专家,并聘请了企业资深专家担任企业导师。

 

2013年,天津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MBA、EMBA、MPA三个项目同时申请且一次性通过AMBA五年期(最高期限)国际认证的院校。2015年,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五年期认证。2018年教育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天津大学MBA项目获评结果为A,也是天津地区唯一获评A的MBA院校。2019年2月,通过AMBA再认证,被无条件授予五年最高期限认证。

 

MBA项目立足天津、面向国家、融入全球,在天津乃至全国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主要就业于高端制造、金融投资、企业咨询、工程建设和公共事业,为推动社会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MBA项目依靠自身特色赢得了社会的认同,未来将稳步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的MBA项目的目标迈进。

 微信截图_20210527165408.jpg

 

 

项目使命

 

致力于培养兼具系统思维能力、扎实分析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

To cultivate managerial elites with systematic thinking ability, solid analytical ability, as well as initiative and innovative spirits.

 

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项目通过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旨在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卓越的职业能力、勇于挑战现状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特色方向  

 

全日制国际MBA(英文授课)

综合管理MBA(非全日制)

卓越制造与运营管理MBA(非全日制)

金融MBA(非全日制)

创新创业MBA(非全日制)

商业大数据分析MBA(非全日制)

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MBA(非全日制)

 

 

 

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天津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4.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②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③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计划招生人数:400人

 

培养方式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培养方式,全日制只招收国际MBA。

 

学制与学费

 

全日制学制2年,非全日制学制2.5年。

全日制学费4.4万元/年,非全日制学费7.4万元/年。

2022年非全日制只招收定向生。

授课地点:天津   深圳

 

 

 

面试要求

 

全日制国际MBA班设正常批全英文面试,不设提前批面试;

 

非全日制设有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提前批面试办法详见天津大学MBA项目官方网站公布的《天津大学2022年MBA招生提前批面试办法》

报考流程

微信截图_20210527165232.jpg

奖学金计划

 

1、提前批面试成绩奖励计划

 

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可申请提前批面试,提前批面试通过后,当年统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时事政治考核合格,可获得拟录取资格。

 

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优秀,且当年报考了天津大学MBA项目的考生,如当年统考成绩未能达到国家A线,则其提前批面试通过资格可保留至第二年(即2022年的提前批面试成绩可保留至2023年录取时有效)。

 

 

2、奖学金计划

 

天津大学MBA项目鼓励MBA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奋进,综合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创新和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MBA项目从2022年秋季开始进一步加大奖学金力度,将向入学成绩优秀的考生提供丰厚的新生入学奖学金,向学业及综合表现优秀的在校生提供覆盖面广、种类多样的在校生奖学金

欢迎预约试听,周末名师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318.jpg

 

 


课程|5月30日课程安排 数学
郑州华章5月30日基础课程,欢迎试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
华章本周日(5月23日)课程安排
2022年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提前面试流程
中国MBAEMBAMPA教育盛典--郑州站
华章本周(5月9日)课程安排
MBA备考分享|麻子敬:西北工业大学MBA分享
@所有人,请查收五一假期上课安排
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公告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