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河南财大2014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4-06-20 09:32:4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招收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工商管理硕士(MBA)

(一)报考条件

2011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英语、综合能力,共计3门。其中,政治理论由我校单独组织,时间另行安排;其余2门实行全国联考。

(三)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详见附件1)

(四)招生人数为75人。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于6月20日7月10日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登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考生登录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提交报名信息时,考生须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照片上传24小时内,在信息平台中对报考本单位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按规定标准进行审核。照片审核时,信息平台将自动向照片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发送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其重新上传。照片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7月11至14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符合报考条件的本人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样表见附件3),到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新校区训练馆(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62号,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报名工作流程图见附件4。

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证件要求与预报名

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其他人员须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报名。

由于证件遗失或尚未办理等原因,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上述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证件类型应选择暂无。在现场确认时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见附件5),并于10月10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新校区训练馆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现场确认点在现场确认环节中,使用经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核准生产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对考生所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鉴别,联机阅读与核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的个人信息,进行“人证同一性”认定,严防替考发生。同时,在线采集考生身份证内的电子照片。对于个别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信息不能正常读取的考生,其报名工作可采用预报名方式处理。

(三)准考证下载

考生可于10月16日后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

成绩合格考生的《资格审查表》(考生可于成绩下达后登录信息平台下载打印)由招生单位审查、存档。因不符合报名考试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信息错漏而未被招生单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试成绩发布后,达到招生单位复试要求的考生登录信息平台,下载本人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将该表与学历和学位证书一并提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申请资格审查(初试成绩过后,复试时进行)。所有考生复试时主动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学位的毕业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四、录取工作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录取分数线我校自行划定。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择优录取。为保证培养质量,便于在职人员兼顾工作、就近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录取调剂工作,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

五、其它事项

1、2014年全国联考各科目考试成绩一年有效。

2、考生须访问省学位办网站(http://xwb.haedu.gov.cn)浏览更多报名考试信息。

                  

附件:点击打开链接:

1.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考生上传电子照片标准(中国护照证件照片标准)

3.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

4.考生基本操作流程图

5.预报名承诺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6月18日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武大15年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211高校名单(112校)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