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兰大2014年国际MBA招生提前面试通知

时间:2013-08-21 08:36:1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为提高招生竞争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兰大国际MBA项目,兰大拟于2013年9月下旬举行2014国际MBA提前面试,提前面试合格考生将享受优惠的录取政策。具体如下:

  一、时间

  一)申请者须于2013年9月14日之前向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兰大中心”)提交申请资料。

  二)9月下旬组织提前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为本科毕业满3年,且符合国家规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报考基本要求,志愿报考兰大MBA的考生。毕业满8年的优秀专科生也可申请。

  (注:以上毕业时间计算均截止到2014年9月)

  三、招生录取基本流程

  一)报名申请

  申请者须提交以下申请资料,外地考生可提交电子版扫描件。

  1、提前面试申请表(下载申请表,直接进去下载http://www.mba.org.cn/uploads/soft/130820/583_1522002641.rar)。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3、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由兰大中心根据考生申请材料评审选出符合面试资格的考生。

  三)提前面试

  1、由兰州大学组织符合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提前面试。

  2、提前面试由英语口语面试、综合素质面试、英语短文写作三部分组成。

  3、提前面试总成绩=英语口语面试成绩*5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30%+英语短文写作*20%;单项成绩不合格者直接予以淘汰。

  4、根据成绩确定提前面试合格考生,并报备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四)报名参加MBA联考

  考生自行于10月份报名参加次年1月份举行的全国MBA联考。具体事宜以当年招生简章为准。

  五)复试政治考试

  MBA联考成绩达到兰州大学复试分数线B线的考生参加由兰大组织的复试政治考试。

  六)录取

  凡提前面试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兰大MBA项目的考生,只要其当年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兰大划定的复试分数线B线,政治成绩合格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一般录取条件者,即予以录取。


MBA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专项训练(四)
MBA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专项训练(五)
MBA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专项训练(六)
MBA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专项训练(七)
MBA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题题干错误一
【写作】MBA写作:高分写作万能通用模版
【写作】MBA写作: 中国梦,谁的梦?
【写作】MBA写作题:媒体札记:十年喜报
MBA联考:MBA备考策略揭秘
MBA提前面试案例与技巧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东北财经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华东理工2014年MBA招生咨询会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