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大2014在职MBA第一批面试资格查询通知

时间:2013-07-17 17:04: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亲爱的申请人,

北大光华MBA2014在职项目第一批面试资格已公布。 请申请人登录北大光华MBA报考服务系统查看面试资格:http://crm.gsm.pku.edu.cn/psc/CRMPRD/EMPLOYEE/CRM/s/WEBLIB_MBA_ZS.TZ_MBA_LOGIN.FieldFormula.Iscript_Login。查看路径:登录系统-申请仪表盘-是否有面试资格-查看通知。

2014MBA在职项目评审结果共有以下三种情况: 

1.有面试资格: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请尽快在系统通知内查看并确认参加面试。

2.面试资格等待:获得在职项目第一批等待资格;材料将与下一批(第二批)申请材料合并再次参与审核,结果也将和下一批(第二批)面试名单同时公布。等待名单中的申请人不能申请后续批次的其他项目。

3.未获得面试资格:不能申请2014年后续批次的面试,请继续关注我们,欢迎您明年继续申请。

任何问题,请联系招生部: 010-62747288   mbaadmi@gsm.pku.edu.cn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招生战后MBA服务成招牌
上一篇:北大光华MBA2014年官方招生咨询QQ群开放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