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北京公开课通知(第二场)

时间:2013-07-08 11:06:3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于2013年7月13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盛大的MBA全国公开课活动。届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将以前瞻性视角,与大家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带大家从管理看世界,感受工商管理的睿智与迷人之处。

  我们也将与您分享赏心悦目的MBA教育,为您解读最权威的招生政策。

  诚挚地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精彩与荣耀。

  201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招生政策

  1.继续全面实行“提前面试,联考底线”的招生方式,即全部申请人需在联考报名之前提交申请材料,经过材料评审,择优给予申请人面试资格;通过综合素质面 试选拔给予部分优秀申请人有条件录取资格(即预录取资格);参加全国联考后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即可初取。

  2.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有条件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如联考成绩未达国家A类分数线,可保留有条件录取资格至第二年。

  3.国际MBA、全日制MBA、在职MBA、深圳MBA四个项目独立招生,分别按行业评审,面试成绩各自排序。

  全日制MBA和国际MBA实行不定期面试,名额招满为止;2013年8月15日及之前在线提交的申请人,有机会参与奖学金的评选;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的截 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4日;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不定期组织面试,面试结果为有条件录取、面试等待以及不录取三种状态;获得面试资格且面试结 果为面试等待的申请者,可以放弃候补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

  在职MBA和深圳MBA按批次进行面试,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在线提交材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定期组织面试,面试结果为有条件录取、面试等待以及不录取三种状态;获得面试资格且面试结果为面试等候的申请者,可以放弃候补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

  4.持有650分以上有效GMAT成绩的申请人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5.录取后不再做任何班级调整。


[报考指南] MBA是什么?MBA硕士学位简介
创新来自于学习 MBA学习是回炉的锻炼
2013年北京大学MPAcc沙龙暨招生推广会
华东师范大学2012 MBA班级博览赛高潮迭起
2013年北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2012年MP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2013年招生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京理工大学MBA2014年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三)
上一篇: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3年MBA/CLGO开放日(上海)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