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清华大学2014年MBA及MIT全球MBA第二次提前面试

时间:2013-07-06 15:02:2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清华MIT全球MBA项目

  日程安排:

  书面资料递交: 8月26日

  面 试 时 间 :9月13/14日

  清华MBA项目

  日程安排:

  书面资料递交: 8月26日

  面 试 时 间 :9月14/15日

  注:

  1.MBA+X批面试为专为其他院系MBA+X双学位项目考生专业学位考试后安排的面试批次,申请MBA+X项目的考生可以参加此次面试也可以参加前三批次的正常面试。

  2.每批面试时间前一周内公布面试资格名单,每批面试后十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结果。

  政策解读

  清华大学2014年秋季入学MBA项目计划招生480名。其中计划招收清华MBA项目(在职)360名,清华—MIT全球MBA项目120名(含国际及港澳台学生)。今年清华MBA项目招生政策主要特点为:

  1.继续执行全部"提前面试+国家线录取"的政策:所有考生在参加联考前先参加综合素质面试,获得条件录取资格后再参加联考,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即获预录取。

  2.可以同步申请两个项目:全球MBA和清华MBA两个项目各自独立申请和面试,但考生可以同时申请两个项目。

  3.可以申请清华MBA+X双学位项目: 2014年入学的清华MBA考生可以同时申请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美术学院和医学院的春季入学的"在职攻读专业学位"项目,在同时获得MBA项目录取资格 和相关专业学位录取资格的情况下可获得MBA+X双学位项目录取资格。MBA+X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可以同时学习MBA课程和其他专业学位的课程,在满足 MBA项目培养要求和相关专业学位培养要求的情况下获得相应的证书。MBA+X双学位项目的具体申请办法请参考《清华大学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和其他专 业硕士双学位(MBA+X双学位)招生通知》。

  4.设立清华MBA管理精英课程班:清华MBA管理精英课程班主要面向:1.希望以后就读清华MBA项目的 各大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资深业务骨干、关键岗位人员。2.希望以后就读全球MBA项目学习的年轻优秀考生。清华MBA项目将对课程班学生免费提供MBA 精选课程和名师讲座,还将组织各种班级活动。目的是让优秀管理精英提前进入清华,感受高质量课程和优秀同学群体,做好报考选择。管理精英课程班的学生今后 正式报考清华MBA时可优先获得面试资格。清华MBA管理精英班的具体申请办法请参考清华MBA项目网站上的《清华MBA管理精英课程班招生通知》,申请 课程班的考生不能同年同时正式申请各MBA项目。

  5. 持有700分以上有效GMAT考试成绩或相当的GRE考试成绩者,可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东华大学MBA2014年第三次提前面试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2014年第二次提前面试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2014MBA第二次提前面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4MBA第三批提前面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MBA第二批提前面试
东华大学MBA2014年第二次提前面试
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MBA2014年第二次提前面试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2014年第一次提前面试
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2014MBA第一批提前批面试
上海大学2014年MBA(长三角-全英文)第一次预复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MBA年第二场提前面试
上一篇:东华大学MBA2014年第三次提前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