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MBA第一批提前面试

时间:2013-07-06 08:41:4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4年,我院将继续全面实行提前面试的招生方式。即有意报考我院MBA的申请人在联考报名之前提交申请材料,通过综合素质面试取得预录取资格后,参加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并且符合中山大学研究生录取条件,即可获得录取资格。

  一、报考条件:

  1、学历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不少于3年工作经验者(2011年7月或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不少于2年工作经验者(2012年7月或之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

  二、“提前面试”申请流程:

  (一) 申请时间

  网上申请日期:7月1日-7月13日

  面试地点: 广州

  面试名单公布 :7月14日

  面试时间:7月20、21日

  面试时间有可能随招生进程有所变动;最终日期以我院面试前公布的日期为准。

  (二) 网上注册

  登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注册,每位申请者仅需注册一次,请务必填写真实材料及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三) 申请材料评审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设有MBA提前面试评审小组,我们将会对申请人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通过综合审查后,我中心将公布有资格面试的申请人名单。

  (四) 查询面试名单及时间

  1、登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在线报名申请系统进行查询;

  2、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在面试当天如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当年申请,当年将不再被接受申请。

  (五) 面试流程

  1、在职班提前面试流程: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考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管理潜质。)— 综合素质面试(含中文和英文,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管理知识、整体素质、管理潜质及英文水平。)

  2、全日制班提前面试流程:综合素质面试(含中文和英文,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管理知识、整体素质、管理潜质及英文水平。)- 案例分析及职业规划测试(重点考察考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及发展潜力。)- 人才测评(将对所有考生进行相关特质人才测试。)

  3、报考国际班(含全日制、在职)考生将统一于2014年4月进行英文能力测试,英语能力测试包括听、说、读、写四部份的考核。持有有效期内GMAT650分或以上,新TOEFL95分或以上,IELTS7.0或以上有效成绩的考生,可豁免此英文测试。

  (六) 提前面试结果

  1、面试结果分为:通过(优秀)和不通过(一般),不再给出具体评分。取得“通过”的申请人在当年MBA联考成绩不低于国家A类线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取得“不通过”的申请人将不能够再参加当年的提前面试,但仍可参加当年举行的正常批面试。提前面试成绩两年有效。

  2、提前面试结果仅对考生申请提前面试时所填报的志愿有效。

  三、其他事项

  1、预录取考生须按学校规定时间(入学当年4月左右,待定)和要求参加体检及政审,不按时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

  2、该方案解释权归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4MBA深圳第一批提前面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MBA第一批提前面试
湖南大学MBA(B线)2014年第一次提前面试
读MBA前需要注意的10个问题
2013年备考MBA联考应试须知 (三)
2013年备考MBA联考应试须知 (二)
2013年备考MBA联考应试须知 (一)
MBA备考考生关注:2013年MBA报考知识必备
2013MBA报考学校选择之四大准则
10月在职MBA和1月春季MBA的异同之处比较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财经大学2014MBA第一批提前面试
上一篇: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4MBA深圳第一批提前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