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大连海事大学MBA网报在即

时间:2013-06-15 08:59:19  来源:MBA培训网齐鲁晚报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办发布了《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2013年全国联考时间为10月27日(星期日),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烟威地区准备参加2013年全国联考的同学应抓紧时间报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大连海事大学MBA课程备受烟台考生关注,尤其是海事管理机构、港航企业学员关注度最高。受航空、铁路等行业冲击,当前航运业较为低迷,但仍有亮点预示着前景和机遇,对海事行业管理者的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

  大连海事大学是中国著名的航海高等学府,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目前我国主要的海事管理机构、航运企事业等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均是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他选择报考大连海事大学MBA,不仅可以满足自己多年来投身大连海事大学的美好愿望,更重要的是大连海事大学MBA课程设置与自己的工作对口,所学到的很多知识可以直接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对他的帮助非常大。

  6月12日,记者从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教育中心了解到,2013年大连海事大学MBA主要面向烟、威地区海事管理机构、对外贸易企业、航运企事业单位、货运代理与船舶代理、船舶运输等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招生。课程设置贴近海事行业,部分海事特色课程包括:海运物流、港口经营与管理、航运金融、交通运输与区域经济发展等,将有针对性地提高海事行业管理者的综合管理水平。海事特色课程由大连海事大学教授亲临烟台面授,烟威地区学员足不出户便可领略大连海事大学的师资。

  更值得一提的是,学员毕业后可获得大连海事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这也成为学员学历镀金的亮点。

  2013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威班)国家网报工作将于6月20日全面启动,对该课程感兴趣的学员请把握网报时间,及时参加网报,在报考过程遇到任何问题可直接与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教育中心取得联系。


2014年MBA考试内容政治时事考试大纲
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报名时间及科目
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秋季MBA招生政策
MBA英语通关备考策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本科学历即可申请美国MBA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