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长江商学院新一届MBA校友会首次活动举办

时间:2012-11-16 08:15:5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2年11月10日,一场冬雨将北京的气温一下子降到10度以下,但是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热心校友10级同学米文娟的组织下,二十多名长江MBA校友及在读同学来到她所在的ABC教育集团总部进行公司访问,近距离的接触英语培训行业,了解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首先,同学们在ABC公司同事的带领下进行了公司参观,了解了ABC公司的硬件设施和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之后,11级校友黄健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对于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分析及判断,“随着75后和80后的成长,他们大多拥有高学历,工作相对稳定,是未来中国中产阶级的主力军,这一代人对于孩子的培养是非常舍得投入的,所以青少年英语培训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他说到,“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之大是超乎我们想象的,像新东方年营业额也只占全国市场的1%左右。”而后,来自新东方的黄伸同学分享了他在新东方工作11年的心得体会。在加入长江MBA之前,黄伸同学担任新东方鞍山分校校长,带领着100多人的团队,主管当地5个分校。他说到,“在像鞍山这样的三线城市开展工作,和在一二线城市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有相当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与当地各政府部门的沟通上。而在商业环境比较成熟的城市,校长的精力可以更多的放在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
最后,米文娟同学向大家介绍了ABC 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她目前担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及战略发展总监,“我在ABC工作了十来年,在加入长江读书之前一直是低头干活,不知道行业以外的事情。现在我学会了跳出行业看行业,从更高的层面来考虑公司的发展。”在介绍到ABC 教育集团的发展战略时,她说道,“ABC 教育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 (微博) 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我们现有员工超过1100 人 ,其中ABC外语培训学校是整个集团的支柱,它是一所全国性的连锁培训机构办学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哈尔滨、长沙、广州、宁波等多座城市已开设近30家培训中心,教学课程主要包括成人高级口语和青少年进阶口语。最关键的是我们所有的分校都是直营的,每家大概在1000平米左右。计划2013年再开16所分校,并进行首轮融资。”

在几位同学分享的过程中,在座的同学们也不断从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融资并购等不同角度提出各自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就像三位同学的论文答辩会。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东北大学第九届、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秋季MBA报名再创佳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