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河南考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现场确认公告

时间:2012-07-12 08:28: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南考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
    7月13—16日,其中:
    7月13日(周五)、15日(周日)、16日(周一):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7月14日(周六),由于电路改造,确认时间为:上午8:30至10:30,下午15:00至17:00。
    2、现场确认地点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心校区训练馆(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62号,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选择在河南省郑州市参加全国联考的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7月13日至16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须携带的资料
    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不需携带复印件)以及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样表)》,考生须牢记自己的网报编号。
    三、现场确认流程
    第1步:考生本人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样表)》到“现场确认入口处”进行身份及证件验证。
    第2步:通过验证的考生到“打印处”领取《报名登记表》,考生须仔细核对《报名登记表》中的各项信息,如有错误,到“信息修改处”进行修改,核对无误后,在《报名登记表》中的“诚信承诺书”一栏中签名确认,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再更改,责任自负。预报名考生同时要领取《预报名承诺书》,且须在《预报名承诺书》中的“考生本人亲笔签名”一栏中签名确认。
    第3步:考生把签字确认后的《报名登记表》交到“收表处”,由现场工作人员审核签字后存档。预报名考生同时须交签字确认后的《预报名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只有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考试费后才能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不得委托他人或是由他人代替完成。
    2、现场确认时,若考生未持有有效期内的正式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被正常读取出图像信息(出现消磁现象),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不能阅读与核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个人信息资料,考生不能正常进行现场确认,此类考生请选择“身份证暂无”项,以“预报名方式”完成现场确认。根据豫学位办〔2012〕7号文件规定:由于证件遗失或尚未办理等原因,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证件类型应选择“暂无”。在现场确认时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1日(8:30至16:30)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心校区训练馆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有涂改痕迹的,视为无效证书。遗失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报告》、学位授予单位开具的学位授予证明(或学位认证报告)。
    4、建议考生用黑白打印机打印《报名登记表(样表)》。
    5、现场确认时不安排补报。
    6、考生若想更改报考学校或报考专业类别,则需在规定时间内(7月15日前)重新进行网上报名,再到现场进行确认。
    7、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心校区为军事管理区,禁止外单位机动车辆进入,请考生自觉遵守营院秩序,并建议考生乘坐公交车前往。经过“瑞达路科学大道站”的线路有:315路、328路、45路、502路、68路、72K路、B12路、Y818路。
    8、10月17日起,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开通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届时自行下载。
    9、河南考区的考试地点设在郑州市,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7月11日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武汉大学mba河南教学站最新招生简章
上一篇:青岛大学2012年在职MBA现场确认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