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商学院MBA奖学金设置成院校“头等大事”

时间:2011-08-01 02:17:08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最近,各大商学院将会陆续推出2012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为了吸引优质生源,各家商学院加大了推介力度。国外商学院也加入这场硝烟弥漫的生源争夺战中,以推出高额奖学金来吸引中国学生前往就读。国内商学院为了应对生源的流失也加强奖学金发放力度。

  一方面,商学院学费的上涨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另一方面是如何吸引优质生源,国内商学院利用哪些更有效的举措会对优质生源产生更大的吸引力,成为各MBA院校的头等大事。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推出了针对2012年MBA奖学金计划,针对2012级学员设立以下6项奖学金,分别为:新生入学奖学金; “行动学习”课程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海外游学奖学金;学生活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华理商学院投入200万元专项资金投入“2012年MBA奖学金计划”。这6大类奖学金涉及到学生从入学到就业的各个阶段,据了解,这6类奖学金最高的累积金额高达10万元之多,对于MBA学员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此次奖学金最大的亮点一个是总金额高,另一个是涉及的面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数据显示,2011年MBA学费,以北京高校为例平均学费水平在9万元左右,几所顶尖院校学费最高额度已高达18.8万元,这样的学费对于本科毕业三年,工作不久的学生来说确实是很大的负担。

  华理MBA相关负责人指出,对于优秀的学生学校将会全程的关注和给予支持,这也是学校对学生回归校园后又一次对自我价值和学习能力的肯定,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身潜在的商业能力,让知识和能力真正成为改变一个人境遇杠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真诚欢迎您!

网址:www.mbawang.com

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地址: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大东门斜对面)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三峡大学2012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人大商学院2012年MBA招生实行全面改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