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Aud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Maud研究生调剂信息

时间:2012-04-29 07:45:1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是我国会计、审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学校拥有具有示范效应的产学研基地。2011年9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获得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因未能赶上去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工作,所以我校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面向全国有关考生接受调剂,公告如下: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要求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复试基本要求。
3.外国语语种为英语。
4.除第一志愿报考审计硕士的考生外,以下跨类别/专业学生亦可向我校提出调剂申请:
(1)第一志愿报考会计硕士者;
(2)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研究生会计、审计方向者;
(3)第一志愿报考金融硕士、税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者;
5.具有审计、会计工作经历或从业资格,或曾修读过审计、会计相关课程者,在调剂中将优先考虑。
二、调剂招生名额
20人(最终名额依教育部下达计划为准)。
三、复试专业课科目
专业课复试采用笔试方式,科目为:
1.专业基础(审计基础与会计基础),满分150分,审计基础与会计基础各75分。
2.计算机基础,满分50分。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财务收支审计"和"财务会计"。
复试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四、本公告若与国家201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五、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请于即日起登录"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http://gs.lixin.edu.cn),在"下载专区”下载填写“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调剂登记表”,并发送至lxyz@lixin.edu.cn。截止日期:2012年3月25日。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真诚欢迎各位考生!


2021年MBA EMBA MEM MPacc MTA MLIS Maud导学英语课程
应届生MPAcc/MAUd/MLIS备考复习事宜
审计硕士与会计硕士的职业差异
谈2012考研的新方向——审计硕士
2012年审计硕士32所院校9月报名
审计硕士专业学位设置方案
关于下达《审计硕士专业学位设置方案》的通知
32所学位授予单位获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2攻读审计硕士招生简章
MAUD审计硕士是什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关于下达《审计硕士专业学位设置方案》的通知
上一篇:32所学位授予单位获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

推荐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