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08 16:26: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背景介绍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985工程” 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在教育部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历经百年积淀,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国际交流广泛。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资源,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以职业、能力、素质、市场为办学导向,在人才市场上表现了旺盛的需求态势和良好口碑。

 

第一则

申请流程

 

 

 


提面申请

申请人进入中国农业大学MBA提面报考服务系统,进行注册申请

(http://caumba.ufuyun.com/Users/Account/Login),根据各项目栏中所示,依次填写个人信息。申请人在线填写所有申请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信息内容不完整的将不被评审。

 

第一轮初审

在规定时间内,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第一轮初步审核,一旦审核通过,请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第二轮中审

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包括个人证件、学籍认证、教育及职业证书、荣誉奖项、推荐信及其他辅助材料。

 

正式面试安排

中审材料通过者,招办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申请人具体面试细则及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邮箱动态。如遇特殊情况者,有且只有一次更改面试机会。

 

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生可以七个工作日内进入提面系统查看面试结果。面试未通过的申请人可直接报考我校,按正常批政策要求进行复试,不受提面批影响。

 

全国联考

所有报考的申请人都需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及现场确认环节。

 

录取

达到我校自划分数B线的申请人且资审通过后发放中国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

 

 

QQ浏览器截图20210408162710.jpg

 

 

QQ浏览器截图20210408162802.jpg

 郑州华章专注管理类联考20年!

提前面试+笔试课程正在进行中!欢迎咨询!

微信图片_20210405152643.jpg

 

择校阶段,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文章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MBA公众号

 


课程|破解考研英语长难句
[本周课程]如何破解考研英语长难句?
2022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
武汉大学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工商管理、会计、工程管
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招生复试
课程|清明假期课程安排
清明假期课程安排
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
考研线上复试流程是怎样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1年MBA复试-郑州大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本周课程]如何破解考研英语长难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