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19对外经贸EMBA提前批面试方案(第三批)

时间:2018-09-12 15:48:0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和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3个学术型硕士专业,4个专业硕士项目和5个本科专业培养层级,各专业在全国均具有较高影响力,其中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前5位,评估结果为A。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第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是国内首批(2002年)获准开办EMBA教育的院校之一,至今已有16年的EMBA办学经验,以严谨开放的办学理念及优异的教学品质著称于国内强校林立的EMBA领域。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综合排名前五强及“知识增量”奖、中国商学院EMBA“最佳企业合作奖”“最具特色竞争力EMBA项目”“中国最佳EMBA排行第八名”。近期,学生协会活动硕果累累,在2018年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三”)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战队在60多所华语商学院中荣获团队成绩第十名,并荣获卓越奖、沙克尔顿奖和组委会大奖,再创佳绩;EMBA高球协会斩获2017年国际EMBA高尔夫联赛团体冠军;EMBA网球协会勇夺第十届(2017年)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季军等殊荣。

  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多年来聚集了一批享誉中国EMBA教育界的强大师资阵容。迄今已有2000 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国企、民企、外企及政府重要部门的精英校友作为EMBA学子汇聚在我院倾力打造的EMBA教育平台上。

  对外EMBA一直坚持倡导一种开放的文化,以开阔的视野融汇中西、以开放的态度兼容并蓄、以开放的理念坚持终身教育,用视野规划未来,用责任担当未来,用信心实现未来。对外,对未来!欢迎加入对外EMBA!

151340654343872870.jpg

注:招生信息如有变化,以对外经贸大学MBA中心与研究生院及EMBA中心网站后续公布的信息为准!

华章简介.jpg


2019年天津财经大学MBA招生“提前批面试”政策
北大汇丰2019级 EMBA(第五批)
听听过来人讲解MBA备考的最佳捷径
在职妈妈备考MBA的故事,她为什么读MBA?
【备考2019】MBA英语全程规划早知道
通知: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新增2019级MBA第四批提
MBA报名申请前,请先注意这8点!
清华MBA九月大事件,你值得拥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2019年招生简章
定向、非定向、自筹经费和委托培养,MBA录取类别你了解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提前面试第四批
上一篇:2019年天津财经大学MBA招生“提前批面试”政策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