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武汉大学MBAMEM专硕备考常见问题问答

时间:2018-08-03 17:39:1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针对考生提问,我们汇总了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方便大家备考。


 

Q

提前面试,需要准备什么?

A

请见武汉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mba.whu.edu.cn)“招生动态”相关说明。


 

Q

今天提前面试没有英语了吗?

A

今年提前面试没有英语。


 

Q

提前面试的形式是笔试还是当面问答的形式?职业能力测试和管理综合面试都是考察哪些方面的内容?应该怎么准备?

A

提前面试是当面问答,职业能力测试、管理综合面试具体情况详见我们将于近期公布的面试细则。


 

Q

背景评估主要是考察什么方面?学历方面是看第一学历还是看最终学历?

A

根据考生系统填写的网报表格相关内容,结合上传至系统的电子材料,以及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查验的纸质材料进行。学历是其中的一个方面。


 

Q

提前面试是个面还是小组面?

A

面试具体情况详见我们将于近期公布的面试细则。


 

Q

深圳班或者苏州班,有多少课程是在深圳/苏州上,具体哪些课程是要到武汉上?

A

以2017级和2018级MBA2班、3班排课为例,入学第一年的8月底-9月初一个周末的时间为入学教育模块,所有新生返校;一年一到两次到武汉上课,其余在研究院,一般每个月集中一次(周五晚、周六、周日)完成一门课程。


 

Q

武汉班/苏州班/深圳班上课时间安排是怎样的?课程设置方面怎么安排的?

A

MBA2班、3班课程时间参照问题6。MBA1班为周末上课,每个周六、周日上5-6门课程,一门课需上8次,遇公众节假日或老师区外地上课,课程顺延。一般3个月左右完成一学期课程。课程设置请见MBA教育中心网站“教学信息”-“培养方案”。


 

Q

武大MBA有分具体研究方向吗?比如有的偏金融,有的着重运营管理?

A

有分研究方向。具体模块及课程设置请见MBA教育中心网站“教学信息”-“培养方案”。


 

Q

如果是异地考生,学校是否有临时住宿安排?

A

根据全校统一安排,非全日制学生不安排住宿。


 

有几个关于MEM的问题咨询下:


 

Q

考试的内容、时间和MBA是完全一样的吗?

A

MEM和MBA的初试,也就是12月底的国家统一考试,那个考试的内容和时间是完全一样的。

复试或是提前面试的内容和时间不一样,但今年MBA武汉班与MEM的提面时间有部分重合。


 

Q

提前面如果MBA报名参加了,MEM还可以再参加吗?可以同时拿到两个提前面结果吗?

A

MBA和MEM复试有一天是在一起的,如果参加两个会冲突,故不建议两边都参加提面。


 

Q

考上MEM后,学习地点是武汉大学本校,学习是怎么安排的(有无寒暑假、一个月几次,是不是都安排在周末,一次是不是周六周日两天还是占用周五等),因为本人在上海苏州这边要高铁过去上课。

A

参照我院其他非全日制专硕排课经验,寒暑假一般不排课,排课时间都安排在周末(含周六周日),具体课程的上课周数将根据课程设置的学时不同而有区别,分别有8周次和12周次课程。

Q

2019年MEM招生规模是多少?提前批如果优秀的话,自主线与MBA的自主线是不是一样的?

A

2019年MEM指标是40人;自主线会在初试成绩公布后根据考试情况和上线情况划定。

 

 


郑州华章MBA培训 通过率稳居第一!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京理工大学MEM2019年招生简章
上一篇:2019年暨南大学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