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写作

管理类联考写作素材:信仰是精神的支柱和动力

时间:2014-04-14 16:51: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和氏璧"的故事告诉我们这样一个真理,那就是:信仰是人们的精神支柱和动力。

  人有了坚定的信仰,才能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正是这种对真理的坚信不移,卞和才有着如此坚定的决心,才不惜舍去自己的双脚,要让美玉展现它的光彩,要让真理得到公认。

  为了信仰就要付出代价,甚至生命。每年全世界亿万伊斯兰教徒都要去麦加朝圣,每年也因此要发生因酷热和拥挤而造成的大量伤亡。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驱使他们那样虔诚地涌向麦加呢?我们只要看看他们深深跪下的双腿、低低俯下的脊背,还有每一张脸上那诚挚的表情,就会明白--那就是信仰。

  人不能没有信仰,就是说人不能没有目标,不能没有追求。曾经是社会主义国家的"老大哥"的苏联如今江山易帜。苏联的解体固然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但是丧失了对共产主义信仰却是其中最根本的一个。信仰正如人的骨架,失掉了,人便垮了。面对社会主义苏联的结局,人们无不痛惜地说:"共产主义信仰不能丢,丢掉了,社会主义江山就要垮台。

  从古到今,有无数志士仁人为扞卫自己的信仰曾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不管是罗马百花广场的火刑柱上印着的为科学的信仰而被活活烧死的布鲁诺的无畏形象,还是天安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上记载的无数为了他们的信仰而付出血的代价的革命先烈,无不是因为有坚定信仰的支柱和鼓舞,才表现出一往无前的献身精神的。

  今天,我们要振兴中华,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万万不可丢掉共产主义信仰,相反,要准备为之付出更高的代价。我们只有把共产主义的信仰化作全国人民的精神支柱和动力,具有中国特色的会主义,才能早日建成。

  让我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并在这一信仰的支柱和鼓舞下,为振兴中华奋勇前进吧!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管理类联考写作素材:忧劳可以兴国
上一篇:管理类联考写作素材:有效率的乐观主义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