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历年真题

MBA英语的阅读提高妙招

时间:2013-10-17 15:45:0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英语的阅读词汇:所谓阅读词汇,就不是我们平常所指的单词书上的词汇。积累阅读词汇,就是让考生学会在做阅读的同时去记忆单词。对于词汇的积累,讲究情景记忆。阅读正好达到了这种效果,使我们对词汇的记忆更有效更持久。尤其是历年真题中常见常考的高频词汇,一些不常见的词汇意思考生应多加注意和积累。
 

    研读真题:一般来说,英语阅读的命题都会有一定的趋势继承性。通过对历年真题的研究,考点及命题思路也就显而易见。而且,作为能够成为最终的命题文章,首先这些文章肯定是足够优秀的文章。通过对每篇文章的研究,其优秀的篇章结构,行文方法也将会让考生的作文写作能力有所提升。另外,就往年阅读命题趋势而言,文章大多涉及社科及经济类知识。
 
    MBA英语文章翻译:在进行阅读训练的时候,我们提倡要将做过的文章,一词一句的研究透。不仅要积累词汇、语法,还应该能够做到精确翻译,做到对文章的准确把握。由于历年英语阅读经济类文章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考生应该对专业词汇的翻译有所积累,确保专业性词汇翻译的准确性。
 
    MBA英语句型结构分析:遇到长句就犯怵,摸不到头脑,进而影响到对于整篇文章的理解。MBA英语阅读中,长句型是很常见的。其实长句型也是符合简单结构,知识将几个简单句型复合而已。首先区分整个长句的主谓宾,然后将从句从其中划分出来再一次进行分析,学会化简。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英语]复试英语的准备
上一篇:MBA数学真题之速度题求解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